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越秀•御珑苑再次携手达领(中国) 共探职场修练之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11:26

[摘要] 【引言】作为大学城 南向望江的人文岛居大宅,越秀·御珑苑为营造项目 聚雅圈层与皇室御苑底蕴,在六月和七月特携手达领(中国)精英学院,在项目聚雅轩会所成功举办了 礼仪育成计划。而在8月15日,越秀·御珑苑将再次携手达领(中国),邀请越秀集团员工,共探职场修炼之道,成就聚雅高层精英。

【引言】作为大学城 南向望江的人文岛居大宅,越秀·御珑苑为营造项目 聚雅圈层与皇室御苑底蕴,在六月和七月特携手达领(中国)精英学院,在项目聚雅轩会所成功举办了 礼仪育成计划。而在8月15日,越秀·御珑苑将再次携手达领(中国),邀请越秀集团员工,共探职场修炼之道,成就聚雅高层精英。

越秀•御珑苑再次携手达领(中国) 共探职场修练之道

国际导师亲身授课,聚雅之力不容忽视

在不久之前圆满结束的聚雅名人堂之 礼仪育成计划中,主办方御珑苑特邀澳大利亚国宝、 礼仪皇后Miss Dally严格培训的骨干讲师亲身授课指导,达领国际精英学院院长Mr. James Zhang、澳大利亚总理夫人造型师与形象规划师Yolanda、维秘天使的导师Jodie Bache-Mclean等国际名师都亲临越秀•御珑苑聚雅轩会所,为学员们示范千年贵族礼仪要点。

越秀•御珑苑再次携手达领(中国) 共探职场修练之道

经过总共八堂涵盖涵盖贵族着装、形体姿态、艺术修养等内容的贵族礼仪课程,学员们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正统贵族风范。而课程开设以来,御珑苑独具东南亚五星级度假酒店风情的聚雅轩会所更是为讲师和学院提供了优雅的授课环境。风与水和建筑缠绕,光影柔和变幻,讲师与学员皆深感 度假酒店的闲适与宁静,身心 放松、自如。

越秀•御珑苑再次携手达领(中国) 共探职场修练之道

传承尊贵优雅之道,共攘圈层悦然雅事

越秀·御珑苑一直致力于推广聚雅达正之道,前次与达领(中国)精英学院携手共攘礼仪雅事,还原千年贵族风范,不但得到了澳洲达领学院创办人、 礼仪皇后Miss Dally的亲笔感谢信,达领(中国)精英学院的骨干讲师更是盛赞御珑苑极富贵族圈层文化艺术气质。

7月26日,亲临御珑苑授课的导师澳大利亚JDW学院布里斯本分院院长Jodie Bache-Mclean在参观御珑苑大雅中式风格样板房说道,此种板房风格与达领(中国)精英学院倡导的优雅气质完美融合,而其五房三厅的设计,不但有着展示贵族圈层风范的佳格局,更能够令人安定而自然地散发强大的气场,这也是Miss Dally为看重的礼仪之道。

越秀•御珑苑再次携手达领(中国) 共探职场修练之道

越秀再度携手达领,推出职场精英课程

身处竞争激烈的职场,不光要内涵深刻,还需要一定的魅力风度,也就是“气场”。在工作中,同一句话不同的人说出有着不尽相同的效果,其区别正是在于气场。拥有丰富立体的气场,也就相当于拥有了摄人心魄的力量。为了助力诸多职场精英点燃强大的气场,更深入地了解职场礼仪之道,越秀·御珑苑再次携手达领(中国)精英学院,推出聚雅名人堂之越秀精英俱乐部。

秉承着“共探职场修练之道,成就聚雅高层精英”的理念,8月15日,越秀·御珑苑将再度于聚雅轩会所,开设越秀职场“达人”速成攻略班,届时达领(中国)精英学院的校长Mr. James Zhang将再次与众多骨干讲师亲临现场,向越秀集团员工传授如何在职场中展示自己的万千魅力,于一言一行中体现雅正大度的气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在8月22日,越秀·御珑苑与达领(中国)更将推出达领越秀精英俱乐部第二场——员工亲子互动训练营,与越秀集团的精英高层共同探讨亲子 之道。

越秀•御珑苑再次携手达领(中国) 共探职场修练之道

越秀携手达领(中国)大事记

6月6日 聚雅名人堂之 礼仪育成计划正式揭幕,来自业主及社会精英阶层的 员们齐聚越秀·御珑苑聚雅轩会所。

6月13日 礼仪育成计划第二堂课,远在澳洲的 礼仪皇后Miss Dally寄来亲笔信感谢御珑苑与参与课程的来宾。

6月21日 礼仪育成计划第三堂课,正逢父亲节, 员们在二十一栋海天阁样板房表演巴洛克钢琴艺术礼仪。

6月27日 聚雅名人堂之 礼仪育成计划 轮圆满结束。

7月5日 澳大利亚总理夫人造型与形象规划师Yolanda女士与来自广州女企业家协会名媛女士们共探优雅之道。

7月11日 达领(中国)精英学院校长Mr. James Zhang与Yolanda女士一起指导名媛们色彩搭配之道。

7月18日 Yolanda女士亲临聚雅轩会所解读传授中国女性应该拥有的气场。

7月26日 澳大利亚JDW学院布里斯本分院院长、维秘天使导师Jodie Bache-Mclean亲临御珑苑,传授女性智慧人生的精髓。聚雅名人堂之 礼仪育成计划圆满结束。

8月15日 达领越秀精英俱乐部 场职场“达人“训练营,共探职场修炼之道。

8月22日 达领越秀精英俱乐部第二场员工亲子互动训练营,共探亲子 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