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9号线沿线建隧道项目昨日公示 2016年有望通车

广州日报   2015-08-04 08:42

[摘要] 东西向贯穿花都的广州 9号线有望在明年正式通车,为优化沿线的交通通行能力,花都将投入超过12亿元在沿线建设7个人行和车行隧道。该项目环评昨日被环保部门受理,并在市环保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东西向贯穿花都的广州 9号线有望在明年正式通车,为优化沿线的交通通行能力,花都将投入超过12亿元在沿线建设7个人行和车行隧道。该项目环评昨日被环保部门受理,并在市环保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花都区 九号线,起点于风神大道西侧飞鹅岭站,线路沿风神大道向东敷设,经过广州北站、秀全大道、花都体育 、花果山公园、公益路、区 广场、迎宾大道,止于三号线高增站。九号线已于2011年6月前后全线动工,预计明年建成通车。

而迎宾大道、风神大道是花都区城市路网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花都区东西向的主要交通干道。为提高迎宾大道、风神大道以及轨道交通9号线沿线城市干道的通行能力、优化9号线沿线交叉口的交通组织方式及人行通道的设置,花都区交通局 121026.47万元,建设 9号线沿线城市道路交通优化工程,

由于9号线地处溶洞发育区,沿线地质复杂,9号线全线采用浅埋盾构施工。受施工条件的限制,同时为避免对道路、管线等市政设施的二次破坏,9号线沿线道路优化设计工作与9号线施工同步进行,使工程效益大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