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广州市化妆品行业创意园选址 白云绿地汇创国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2 19:01

[摘要] 7月31日下午15:00,广州市化妆品行业创意园成立盛典成功举办,在绿地汇创国际掀开了华彩乐章。本次盛典由 500强绿地集团携手广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白云区 领导、绿地集团领导、化妆品行业协会领导、业主代表、及各大主流媒体莅临,共同见证盛举。

7月31日下午15:00,广州市化妆品行业创意园成立盛典成功举办,在绿地汇创国际掀开了华彩乐章。本次盛典由 500强绿地集团携手广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白云区 领导、绿地集团领导、化妆品行业协会领导、业主代表、及各大主流媒体莅临,共同见证盛举。

绿地汇创国际

白云为广州创业创新为活跃区域 现场剖析电子商务未来发展趋势

绿地汇创国际

下午17:00,电商协会会长唐书名先生为现场来宾分析化妆品行业电子商务未来发展趋势,从企业到品牌,从传统商务到电子商务,从规划到未来等方面做了一系列的解读。他表示,当前,白云区已成为广州创业创新为活跃的区域,市场主体近占全市五分之一,与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高度契合。伴随“一城一园一轴一廊”战略的深度实施,依托 产业载体及产业基础,白云区明确总部经济、临空经济、先进制造业为主攻方向,实现从中小企业集聚到 产业集聚再到主导产业集群的跃升,引进了包括绿地汇创新兴产业基地在内的一大批 项目。而“互联网+”思维将完美融合白云区现有的各支产业,必将为白云区的发展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白云区 、化妆品行业协会授牌绿地汇创国际项目“广州市化妆品行业创意园“正式

绿地汇创国际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众盼已久的授牌仪式聚焦全场目光,白云区 、化妆品行业协会领导上台授牌,寓意广州市化妆品行业创意园正式 绿地绿地汇创国际,此次盛举对白云区的发展,不仅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化妆品行业的创新发展带来更多机遇,更为白云区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提升城市形象及区域价值意义非凡。据悉,未来五年我国化妆品销售额将呈现持续增长态势,至2017年将达到约2668亿元规模,2013-2017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0.3%。尽管增速呈现逐渐放缓趋势,但由此带来的规模扩展空间依然巨大,预示着我国化妆品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

低总价,买大品牌

绿地汇创国际月供2500元,置业白云新城北

绿地汇创国际

基于白云区区域 ,汇聚物流、化妆品、皮革、服装四大产业,绿地汇创国际项目以自身商办的 ,收获不少产业精英的青睐;作为白云区 的双 物业,位于白云区民营科技园核心园区,北部ABP总部基地,绿地集团汇聚 花园式企业园区、 、复式 、类独栋,准甲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建筑密度仅为20%,绿化率达50%,无论及居住舒适度均极高。

绿地汇创国际

项目与机场高速、106国道、105国道、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北二环高速、华南快速交汇贯穿成“三横四纵”的立体交通,20到白云国际机场,30广州 , 三号线龙归站可与公交735、797无缝接驳,而 14号线太和站将在2016年年底开通,公共交通极为便捷;目前项目主推48㎡ ,米,额外赠送储藏间总价低 门槛低,是白云区 在售 ,更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商业 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售楼部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