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1号线左起天河右至增城 过三城穿三区牵连东部

——超级工程之广州 ·房

房天下  作者:张波   2015-07-30 00:00

[摘要] 广州 21号线是2015年广州 在建线路之一,大致呈东西走向,左起天河右至增城,全线共横跨天河、黄埔跟增城三个区,并途径天河智慧城、中新知识城以及广州 城等,截至目前,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22%,预计2017年建成。

编者按:广州 已建成9条线路,在建11条线,2015-2025年预计新增加15条 线,这样庞大的交通网络规划无疑是一项超级工程。而在这些 沿线凝聚着众多楼盘,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居民和待置业的居民。对于他们来说,等待线路建成和购买 源也是一项超级工程。“广州 ·房”这项超级工程是如何规划和建设的?11条在建线路沿线发生了什么事情,对周边发展造成了怎样的影响?房天下7月策划《超级工程之广州 ·房》一一为你揭开谜底。

广州 21号线是2015年广州 在建线路之一,大致呈东西走向,左起天河右至增城,全线共横跨天河、黄埔跟增城三个区,并途径天河智慧城、中新知识城以及广州 城等,截至目前,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22%,预计2017年建成。

 21号线 21号线 广州

广州 21号线线路图

广州 21号线途径天河区、萝岗区和增城区,起于员村站,往东穿过东部新城的萝岗九龙镇和增城中新镇,经增城朱村止于增城广场。全程共21座车站,但为了实现这个“ 时”目标,21号线将成为广州按快慢车设计的 新线,其中,员村、天河公园、棠东、黄村、 大观、苏元、镇龙、增城广场、朱村共9座车站将成为快车停靠站,当快车经过其他车站时,则以“飞站”形式越过,与站站停的慢车不发生冲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