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抢占南沙金融创新蛋糕 香江全新智能 将亮相

—— :“金融与自贸区属性嫁接房地产”或成商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16:11

[摘要] 房地产被指走到了关键的瓶颈区,开发商应如何应对?享受自贸区利好的企业应如何利用这一政策 ?在上周六(7月25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讲坛上, 学者为现场200多位 者、业界精英解读自贸区建设与金融创新改革的关系。

房地产被指走到了关键的瓶颈区,开发商应如何应对?享受自贸区利好的企业应如何利用这一政策 ?在上周六(7月25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讲坛上, 学者为现场200多位 者、业界精英解读自贸区建设与金融创新改革的关系。

抢占南沙金融创新蛋糕 香江全新智能 将亮相

认为,自贸区建设核心在金融创新,香江集团在金融属性和自贸区属性嫁接房地产上,“目光很敏锐”,也是一大商机。目前,香江集团布局广东自贸区的三大项目均以金融地标作为定位。其中,位于南沙的香江国际金融 计划引入跨境金融方面服务。全新38㎡智能 预计9月中下旬推出,抢占金融政策利好。

抢占南沙金融创新蛋糕 香江全新智能 将亮相

:金融创新惠及广东自贸区

香江三大自贸区项目瞄准金融地标

负面清单从初的190条持续缩短到122条,14项海关 创新公布,一行三会累计发布51条金融支持自贸区的意见和13条事实细则……论坛上, 列举自贸区各项利好政策佐证对 对金融创新创造有利环境,金融创新是自贸区建设重要工作之一。

国务院发展研究 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张丽平在论坛中提到,我国正进入金融改革开放的快速推进阶段。作为先行先试的自贸区,对包括跨境金融服务、利用境外金融资源、发展国际金融交易平台等方面有需求,又需要吸引大量金融服务机构和 金融人才入区发展。因此,自贸区需要金融创新。

抢占南沙金融创新蛋糕 香江全新智能 将亮相

自贸区有利金融创新,金融创新也惠及自贸区发展。广东省人民 金融室总经济师余昆明从五个角度去概括分析广东自贸区金融创新改革的影响。

一是使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服务更加完善,开展跨境人民币双向融资业务,拓宽自贸区开发建设的融资渠道;二是放开港澳保险公司在自贸区设立分支机构,同时也开放符合条件的外国金融机构设立,致使外商银行外资准入金融服务领域范围扩大;三是金融机构与境外同行的业务合作更加紧密;四是实行限额内资本项目可兑换,企业跨境经营和投融资更加便利;五是个人跨境金融服务更加便捷。

抢占南沙金融创新蛋糕 香江全新智能 将亮相

如何才能分享到金融创新这块“蛋糕”?广东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彭澎认为可以尝试把“金融属性和自贸区属性嫁接房地产上”。他认为,房地产已经走到了关键的瓶颈区,需要进入一些特殊的领域,和国家政策相对接的。而香江在这项工作上“目光很敏锐”。

抢占南沙金融创新蛋糕 香江全新智能 将亮相

据悉,香江集团早在广东自贸区确定成立前,提前三年在横琴、前海、南沙拿地,布局三大金融地标项目。香江不仅是广东自贸区中 一个在三大 均有项目的开发商,也是少见的,以选择以“金融”作为落脚点房企。

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余超华发表南沙自贸区房地产与金融跨界营销之道时透露,香江集团还将继续结合国家自贸区政策,首创金融生态圈,打造全产业链金融平台。其中,香江将以金融家实力,为南沙自贸区贡献一座超甲级国际金融 总部。

抢占南沙金融创新蛋糕 香江全新智能 将亮相

香江国际金融 将推全新

“金融+智能+健康”或成大卖点

上半年,香江国际金融 55㎡ 成为南沙自贸区的“风头趸”——三次开盘三度“日光”,荣膺南沙自贸区挂牌后 “日光盘”。楼盘经过短暂升级后,又将推出全新产品,满足 者“入股”自贸区的需求。

与此前铸造“日光”神话的55㎡ 相比,全新登场的产品面积只有前者的2/3。38㎡ 是南沙自贸区小的一款产品,也是全广州难得一见的i 。据悉,这款 定名为i7 ,拥有七大 。

首先是地段 ——位于蕉门河 区区块,坐拥自贸区与南沙总部聚集区双重利好。第二是“体格小”——是南沙自贸区 一款38㎡ ,具备 门槛低、 高的 。第三是品牌——多元化发展的香江,具有25年历史,具备多年开发经验,将在自贸区打造三座金融地标

金融、智能、健康与 有保障是i7 后的四重 。据悉,香江将利用近20年的金融从业经验,吸引金融机构进驻,并计划增加跨境财富管理的服务,实现多渠道跨境资本 、定制化跨境财富管理、境外置业等多方面服务。

智能家居系统将成为 的“标配”,香江健康医疗服务也将首次进驻项目。此外,与途家签约合作,还能给予 者五五分成的。38㎡智能i7 正在火热登记中,预计9月中下旬推出。目前诚意登记可享2万元抵10万元优惠。

抢占南沙金融创新蛋糕 香江全新智能 将亮相

香江国际金融

地址:广州南沙金洲 站A出口向东500米(金隆路和上隆岭路交汇处)

产品:全新38㎡智能 即将亮相,目前诚意登记2万元抵1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