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东自贸区条例月底完成建议稿

信息时报  作者:刘宇雄  2015-07-06 08:53

[摘要] 7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研究落实《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2015年立法工作计划》会议。省法制办在会上汇报落实2015年立法工作计划安排,省 各有关部门、省人大各有关专门委员会分别汇报有关立法项目的人员、分工、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工作进展情况。据悉,自贸区条例正在起草当中,今年7月底将完成建议稿,力争

7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研究落实《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2015年立法工作计划》会议。省法制办在会上汇报落实2015年立法工作计划安排,省 各有关部门、省人大各有关专门委员会分别汇报有关立法项目的人员、分工、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工作进展情况。据悉,自贸区条例正在起草当中,今年7月底将完成建议稿,力争明年1月提请常委会会议初审。

据介绍,广东2015年立法工作计划新安排26件法规项目,其中,提请初次审议的16件,预备项目10件,去年结转的法规案7项。在初次提请审议的法规案当中,电梯使用安全条例已经审议通过,其余15件按计划在今年内全部要列入一审,有一部分要经过二审、三审。

其中,禁毒条例拟安排提请7月的常委会会议审议,11月三审通过;法律援助条例等7项法规拟安排提请9月的常委会会议审议;山林权属纠纷等5项法规拟安排在11月的常委会会议审议。此外,广受关注的自贸区条例的修订也被列入今年的立法计划。据悉省商务厅负责人表示,自贸区条例正在起草当中,今年7月底将完成建议稿,力争明年1月提请常委会会议初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