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 6月进度一览 7号线夺星广佛线2期年底或可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黄锦植   2015-07-02 00:15

[摘要] 伴随下半年首日的来临,广州在建 的6月进度也在 族论坛上公布,本次数据显示,各条 线路的月进度比仍整体维持在0-4%之间,其中 7号线凭借4%的月进度获评6月的进度之星,已经连续4个月拿下进度之星的殊荣。

伴随下半年首日的来临,广州在建 的6月进度也在 族论坛上公布,本次数据显示,各条 线路的月进度比仍整体维持在0-4%之间,其中 7号线凭借4%的月进度获评6月的进度之星,已经连续4个月拿下进度之星的殊荣。

点击查看大图

广佛线二期久居总进度 7号线再夺月进度之星

从本次的数据观察得知,现在总体土建进度 的是广佛线西朗至沥滘段——81%,6号线二期紧跟其后——78%,而7号线和9号线则并列第三——67%。

而其中月进度夺冠的则是7号线——4%的土建月进度,第二名的是知识城支线——3%的土建月进度,而6号线2期、9号线、13号线首期、21号线、以及14号线一期则以1%的土建月进度 第三,其余的月进度皆为0。

7号线四夺月进度之星 再增两区间贯通

7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67%,凭借4%的土建月进度荣获6月进度之星,自三月以来,7号线已经连续4个月获评广州在建 的月进度之星。

6月24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二公司广州 七号线7标官堂站至南村站区间左线盾构隧道顺利贯通,

同样在日前,七号线石壁~谢村盾构区间左线贯通,该区间左线全长1716米,盾构机于去年12月始发,于日前顺利实现贯通。

7号线的9座车站中,4座(石壁、谢村、鹤庄和南村站)主体结构封顶,5座(广州南、钟村、汉溪长隆、官堂和大学城南站)进行土建施工,8个区间中,3个(广州南至石壁、石壁至谢村和官堂至南村)贯通,5个(谢村至钟村、钟村至汉溪长隆、汉溪长隆至鹤庄、鹤庄至官堂、、南村至大学城南)进行土建施工;大洲车辆段出入段线已贯通;共有15台盾构机正在掘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