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邂逅亚平宁”双盛会完美揭幕 天誉半岛推全新楼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09:47

[摘要] 2015年6月27-28日,“邂逅亚平宁”之中国(广东)玛莎拉蒂车主周年大型活动与天誉半岛 客户风情派对于天誉半岛销售 盛大举行,揭幕半岛艺术生活。全新楼王A3栋单位循众推出,250-440㎡一线江景产品,6月27日起接受VIP预约登记

2015年6月27-28日,“邂逅亚平宁”之中国(广东)玛莎拉蒂车主周年大型活动与天誉半岛 客户风情派对于天誉半岛销售 盛大举行,揭幕半岛艺术生活。全新楼王A3栋单位循众推出,250-440㎡一线江景产品,6月27日起接受VIP预约登记。

当玛莎拉蒂遇见天誉半岛,共鸣艺术华章

2015对玛莎拉蒂广东车友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6月27日,中国广东,数十位MASERATI车主齐聚广州天誉半岛,共贺中国(广东)玛莎拉蒂车友会成立一周年。

盛会当天,数十部玛莎拉蒂跑车拉风巡城,吸引了 过路人的目光。当跑车缓缓驶入天誉半岛销售 ,一个专属MASERATI车主盛会磅礴启幕。“帕瓦罗蒂乐谱惊天解密”定向巡航大行动、意大利当代艺术作品暨玛莎拉蒂百年私人臻藏展、中国•广东玛莎拉蒂车主俱乐部MCC CLUB成立仪式、迈向2016,Italy style 高定风尚全接触、“狂热西西里”私属半岛泳池派对等五大主题活动引爆激情盛夏。盛装出席的MASERATI车主于半岛觥筹交错,谈笑风生。这一夜,这里衣香鬓影,流光溢彩。这一刻,美酒佳人,不醉不归。

玛莎拉蒂(MASERATI)是一家意大利古老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之一,以一支三叉戟为品牌标志。它是意大利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 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当奢华与狂放不羁的运动天性完美融合,舒适与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并重,一代代车型凝结着其独特的品牌精髓与内涵,更代表了当今汽车艺术的巅峰。

天誉半岛,广州“艺术豪宅”的佼佼者,代表了人居艺术的巅峰,与玛莎拉蒂品牌内涵有异曲同工之妙——对品质的坚守以及对艺术的传承。此外,天誉半岛一直致力于 艺术文化及人文氛围的打造与传播。通过此次 “邂逅亚平宁”之中国(广东)玛莎拉蒂车主周年大型活动,天誉半岛希望将这里打造为 国际人文刻度平台,玛莎拉蒂车主等 圈层未来专属的国际会客厅,并通过玛莎拉蒂车友会资源在天誉半岛做更多丰富多元的艺术展示与体验,将半岛艺术生活推向。

浓情夏日,尊享意大利品质艺术生活

激情不止,盛会不停。6月28日,“邂逅亚平宁”之天誉半岛业主及 客户风情派对在天誉半岛销售 接力开启,百余位天誉半岛业主及来宾参出席了盛会。

来自意大利当代艺术展《抽象亚平宁》、限量版MASERATI跑车、玛莎拉蒂百年经典艺术收藏展……吸收大批来宾驻足观赏。半岛海风徐徐,阳光明媚,抹不去浓浓的浪漫情怀,品纯正意大利SASSICAIA葡萄酒与美食、看三江澎湃,好不惬意。直到夜幕降临,“狂热西西里之夜”泳池派对激情四射,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文艺复兴国度意大利,是上帝遗留在人间的一滴珍贵的眼泪。百年文化复兴,文学、建筑、艺术、音乐、足球、美食等全面开花,在意大利,生活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它内敛低调,风华绰绰,宛若一朵盛开的艺术之花,让世人兴叹。这个夏天,天誉半岛把意大利搬到了广州,让业主足不出岛体验意大利文化艺术的魅力。不仅通过活动的互动性与参与性,为来宾提供了独特的国际体验和艺术氛围,同时,也将艺术延展到自然之间,将当代艺术的先锋精神注入在半岛江园之上,呈现出艺术与自然之间的互动与变化。以美丽的意大利为媒介,将半岛的艺术生活娓娓道来。

演绎城央三江传奇,楼 品预约登记

据悉,天誉半岛继年初首批单位一经推出,便全城争抢一空,销售业绩誉满广州豪宅市场,并不负众望摘下广州住宅地标大奖。为不辜负全城的关注及厚爱,全新楼王A3栋单位借本次活动之势循众推出,250-440㎡一线江景产品,6月27日起接受VIP预约登记。

据介绍,天誉半岛全新楼王单位矗立广州城央半岛岛尖,直面一线珠江,拥三江交汇环江壮阔,更私享市政洲头咀公园美景。产品设计更是精益求精,全面升级,独有270°全弧幕设计,迎三江入室,视界非凡。HBA匠心打造的室内创意,媲美四季酒店。全城罕见的五房四套房设计,尽享空间,私属性俱佳。在物业服务上,更享国际 豪宅管理 仲量联行 三大至尊无忧服务体验。如此高配置的豪宅价值组合,想必推出市场又会是一番哄抢,天誉半岛果然继续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