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5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及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25 10:08

[摘要] 据新消息,2015年广州首批655套经济适用房在3月份已经全部登记领取完毕,那广州下一批经济适用房样板房什么时候开放?广州经适房意向登记情况及评分排序什么时候公布?广州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条件有哪些,申请流程是怎么样的?

据新消息,2015年广州首批655套经济适用房在3月份已经全部登记领取完毕,那广州下一批经济适用房样板房什么时候开放?广州经适房意向登记情况及评分排序什么时候公布?广州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条件有哪些,申请流程是怎么样的?

广州作为一个人口密集的大城市,房价一直居高不下,经济适用房是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商品住宅,具有经济性和适用性的特点,自然是受到不少人的青睐。根据新消息,2015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及2015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变化不大。

在广州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具有本市市区城镇户籍,并在本市工作或居住;

(二)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家庭资产净值符合政府公布的标准;

(三)无自有产权住房,或现自有产权住房人均居住面积低于10平方米;

(五)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在申请之日前5年内没有购买或出售过房产。这是2015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下面还有2015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介绍,

(1)领表:申请人凭户口簿、身份证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领取《广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购表》(以下简称申购表)。

(2)申请:申请人按要求如实填写申购表,并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提交申购表和相关材料,街道办事处按规定受理申请。

(3)初审和公示。

(4)轮候:申请人取得廉租住房保障资格并予以公告,按批准的保障方式进入轮候。以上是2015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及2015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

2015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及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材料信息:

①申请表及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单位或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丧偶或离异的,提供相关证明;

②现住房证明;

③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上一年度收入证明、住房公积金缴纳明细及信息表、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在校证明原件,属困难家庭的提供相关证明;

④家庭资产情况及相关证明材料;

⑤申请对象为孤、老、病、残、急需救助等情况的应同时提供疾病诊断材料、残疾证等有关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