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欢迎各大媒体朋友和房天下进行互惠互利的合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18:41

[摘要] 欢迎各大媒体朋友和房天下房天下进行互惠互利的合作

欢迎各大媒体朋友和房天下房天下进行互惠互利的合作

一、频道共建

免费频道内容互换(频道共建)合作,资源互补、合作共赢,为彼此网站带来流量和品牌提升。

二、媒体支持

欢迎各类媒体、网站、出版社等与我们联系,希望在各类文字、资讯等传播方面能建立长期合作。

三、广告互换

双方利用现有的广告资源(如:首页广告位,内页广告位,新闻、资讯文字广告位等)进行免费互换。在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前提下,为彼此网站带来流量和品牌提升。

四、友情链接

双方利用现有的页面文字链接资源(如:首页文字链接,内页文字链接,新闻、资讯文字链接等)进行免费互换。在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前提下,为彼此网站带来流量和品牌提升。

链接要求:1.网站中没有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内容;2.pr值≥5;快照一周之内;出站链接<80

五、联合市场活动

双方在建立平等、合作、共享、双赢、互信基础上以双方名义在线上线下共同举行各种市场推广活动。

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zengyanhuan#soufun.com(请把#换成@)

QQ:422512731

或致电:020-85025579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