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融城建金融大厦

广州日报   2015-06-17 08:36

[摘要] 广州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0 地块将建设一栋平安金融大厦,总投资达25亿元。昨日,该项目地块环评,记者获悉,这是由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广州市国际金融城起步区一座超高层甲级写字楼项目。项目位于广州市国际金融城起步区花城大道南侧,水融路东侧,规划二纵路以西,规划一横路以北。

广州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0 地块将建设一栋平安金融大厦,总投资达25亿元。昨日,该项目地块环评,记者获悉,这是由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广州市国际金融城起步区一座超高层甲级写字楼项目。项目位于广州市国际金融城起步区花城大道南侧,水融路东侧,规划二纵路以西,规划一横路以北。项目地下两层跟市政地下商业步行街相连通,并与地上商业街相贯通。

将建29层塔楼

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8422.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0345.60平方米,绿地率为 10.04%。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 1栋超高层建筑,含塔楼(29层)、裙房(5层)和地下室(4层),塔楼主要功能为,裙房为商业、和市政配套,地下室为商业、机动车停车库、非机动车停车库和设备用房。据悉,项目商业以零售、商铺、餐饮、银行为主,商业餐饮分布在商业裙房二、三楼和地下一、二层,餐饮面积约331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其中环保投资为500万元。

地下车位418个

据悉,平安金融大厦地下室共有4层,地下总停车位418个。由于金融城片区地下空间采用新型地下交通系统,项目地下三层西侧与市政道路连通、地下二层东、西、南、北均与市政商业连通、地下一层北侧与市政下沉广场连通。

而项目北侧将设置骑楼,商业出入口南北贯通,与骑楼相连,避免商业、人行流线的交叉。

地块北侧的骑楼,南北贯通的商业步行街为全天候开放的公共通道。地上三层通过连廊将项目与其他地块项目联系起来,形成开放的地上步行连通系统。

 

6月16日广州住宅共签约240套 成交面积28725㎡

看黄埔五盘眼中的自己和别人 各个都是"自恋狂"

海景看房记

首届少儿绘画大赛火热招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