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富春山居教育资源巡礼暨10分钟社区教育联盟正式签约

——雅居乐有力推动广州教育社区一体化进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1 16:37

[摘要] 5月31日,雅居乐•富春山居教育资源巡礼暨“10分钟社区教育联盟”签约发布会在华南首度商务会馆【熹玥荟】盛大举行。

名校、名盘强强联合,有力推进广州教育社区一体化进程

“10社区教育联盟”签约发布会 5月31日落幕富春山居

5月31日,雅居乐•富春山居教育资源巡礼暨“10社区教育联盟”签约发布会在华南首度商务会馆【熹玥荟】盛大举行。据悉,开发区二小校长李悦新、萝岗区教育局团委副书记龚成林、富春居创意幼儿园教导主任唐晓琳、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张隽、雅居乐地产广佛区域营销管理部总监蔡小鹏等相关领导及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雅居乐富春山居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为加强校企联合,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探寻校、企、学结合的新模式,此次富春山居与广州科学城小学、富春居创意儿童幼儿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就资源共享、科研交流、校外实践等方面签订“10社区教育联盟”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可谓是“名校、名盘”的强强联合,更是富春山居高端人文社区平台的又一次盛事,也是广州教育社区一体化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它体现了雅居乐打造“由富而贵,富而立品”教育人文社区的矢志不渝。

雅居乐富春山居

(富春山居正式与科学城小学、富春居国际创意幼儿园以及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签约)

雅居乐富春山居

(雅居乐富春山居10社区教育联盟正式启动)

由富而品,再创传奇,教育地产将再引广州豪宅抢购热潮

“红5月”山居传奇,再度登顶天河东豪宅销冠

回顾“五•一黄金周”热销三天,创下“红5月”山居传奇开端之后,富春山居一路领跑,截止5月31日,以4.5亿的佳绩,再度登顶天河东豪宅销冠,富春山居的价值已备受市场认可,历经三年时光锤炼,品质始终如一,配套更加完善。而其中受业主们关心的社区教育的醇熟品质,更是得到了智富圈层业主朋友们的一致首肯。其中,以富春山居为圆心,于内,“10社区教育联盟”触手可及;于外,项目外20萝岗全阶梯式教育资源,为区域教育再添巨臂,为业主再谋新福利。是的,由富而品,再创热销传奇,而区域内教育地产将再引广州豪宅抢购热潮。

富春山居“三宗”,探秘品质背后的井喷价值

大波红利、后一栋中轴园景小户型、佳晋级时机

央行三连降息,抢房正当时。“现在,富春山居的教育配套相比三年前已日渐完善,地铁6号线二期土建工程已完成77%,通车在即,优势日益凸显,加之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楼市回暖大势当前,房价上涨已是板上钉钉。”如业内人士所言,地铁盘、学区盘,价值平均3年之内翻一番,富春山居独占双翼,价值飞升已是显而易见,此次应市加推中轴园景小户型,129㎡ 三房、172㎡ 百变五房,真正的后一栋,广州实力换房族晋级富春山居,不留遗憾。

  雅居乐富春山居

点击进入雅居乐富春山居楼盘详情页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351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