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河儿童公园为牛奶厂地块添人气

广州日报  作者:刘丽琴   2015-05-29 09:04

[摘要] 随着“六一”的到来,儿童乐园的话题再次备受关注。据悉,天河区儿童公园计划“六一”开园。规划显示,天河区儿童公园选址天河区珠吉路,原址为吉山橄榄公园,用地面积超20万平方米,相当于20个一德路的儿童公园。

随着“六一”的到来,儿童乐园的话题再次备受关注。据悉,天河区儿童公园计划“六一”开园。规划显示,天河区儿童公园选址天河区珠吉路,原址为吉山橄榄公园,用地面积超20万平方米,相当于20个一德路的儿童公园。

天河儿童公园为牛奶厂地块添人气

如此大规模的儿童公园,必然会对周边带来不小的影响。记者日前走访发现,由于公园地处偏远,周边显得有些荒凉,而距离公园近的房产开发板块当属牛奶厂地块,作为一个新兴片区,儿童公园的加入必然给区域增色不少。

牛奶厂去年推地八块

成为天河“潜力新贵”

天河区儿童公园地处珠吉路,周边没有太多建筑物,项目往南是中山大道方向,往北是大淋岗村,距离公园一两站公交的距离就是牛奶厂地块。

去年11月,因一口气推出八块地,牛奶厂地块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而龙湖、华润、金地、平安拿地成功,使得牛奶厂地块成为天河具有开发潜力的新贵。目前,可以看到牛奶厂地块上有两三个地块已经围蔽起来,挖掘机正热火朝天地施工。虽然整个区域还处于开发的原始阶段,但天河儿童公园的开业运营,不仅丰富了区域内的配套,也会带来更多人气。

由于珠吉路较偏远,不少家长担心将来带孩子去玩恐怕不方便,因此在交通配套上也考虑较多。目前公园门口有581、430等四五趟公交车停靠,基本是在天河和黄埔区间内运行的,不算便利,从规划来看,天河区方面曾表示,拟配套建设公交总站,争取与区儿童公园的总体建设步调一致。

天河儿童公园开园

利好区域交通改善

而为解决停车问题,公园在北面设有1个地面停车场,在东面和南面设有3个地下停车场,停车位309个,此外还配套了618个非机动车位。

可以预见,随着公园的运营,区域内的交通条件会有所改善,对整个区域的发展是个利好,而牛奶厂地块的项目推出至少要在明年以后,到时这个处于初级开发阶段的区域将会更加成熟。

合富置业金碧世纪分行主管欧少华表示,珠吉路附近的楼盘成交比较多的是65~80平方米的两房单位,总价约125万~160万元左右,客户多数是首次置业型人士,看准该片区楼市前景,而且目前物业价格相比市中心物业价格较低,性价比较高。

临近儿童公园的大型二手楼盘主要有金碧世纪花园、美林湖畔及盈彩美居。其中,美林湖畔电梯楼的市场均价约2.3万元/m2左右,性价比相对较高的是金碧世纪花园和盈彩美居。金碧世纪花园现时市场均价约1.8万~1.9万元/m2。据中原地产盈彩美居分行高级营业经理潘湖飞介绍,目前,儿童公园的建设对于周边二手楼盘的影响并不大。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