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广州万科联姻民生银行推地产金融产品

信息时报   2015-05-29 06:06

[摘要] 5月22日下午,广州万科和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在天河区万科云城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发布了地产金融产品“万民宝”,并将先在广州万科米酷落地。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和中国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广州)总监屈岚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如何互补总价拓客渠道、社区金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5月22日下午,广州万科和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在天河区万科云城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发布了地产金融产品“万民宝”,并将先在广州万科米酷落地。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和中国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广州)总监屈岚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如何互补总价拓客渠道、社区金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参加团购的民生银行客户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团购购房好抵”,一是除了购房专享全额房款的9.8折和5000抵20000元购房券的购买权外,还专享有限选房权;二是专享购买民生银行特别定制的万科米酷理财产品,享有预期年化4.5%的金融,如果成功签署购房合同后,更可获得上述专属理财金额1%的预期年化馈赠。

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表示,团购购房优惠和理财金融服务只是合作的步,双方要深度拥抱,共同培养用户粘性。白银时代房地产企业与银行金融业跨界联姻,意味着双方优势资源的相互整合,广州万科和民生银行都有着优质的客户资源,一方面优质的银行储户可为地产销售增加有效的拓客渠道;二来广州万科的社区业主同时也是银行的优质目标储户。信息时报记者 张金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