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严锐军:广佛同一家 高性价比为佛山楼市大优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6:54

[摘要] 5月22日,有广东房地产楼市风向标之称的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号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恒大、富力、越秀、颐和以及碧桂园等众多知名品牌开发商携粤黔滇三省近200个楼盘参展。

编者按:楼市红五月已逐渐走向尾声,在多轮利好政策催动下,广州新房市场和土地市场双双回暖。上半年广州楼市具体有怎样的表现?下半年11区市场将如何?房企会有怎样的布局?购房者置业欲望会进一步增强吗?房天下房天下走进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直击现场,后续还将推出6月“下半年 广州楼市攻势”主题策划,分析广州11区市场新动态,探索楼市下半年。

房天下讯 5月22日,有广东房地产楼市风向标之称的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号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恒大、富力、越秀、颐和以及碧桂园等众多知名品牌开发商携粤黔滇三省近200个楼盘参展,除此之外,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塞浦路斯、葡萄牙、英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物业悉数亮相。

珠三角房博会

珠三角房博会出席嘉宾合影

本次房博会的开幕式上,在“2015改善型置业趋势论坛”环节中,来自佛山市百恒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严锐军表示,目前高端置业的市场,总体上是往好的方面发展,无论是从国家层面上看还是从实际市场的反映上看,这个大趋势必须看好。

珠三角房博会

佛山市百恒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严锐军

广佛同城概念提出已久,近年来两地的合作也不断加深。在广佛同城深化合作的背景下,怎样看待佛山的楼市时,严锐军指出,今天包括未来广佛,可能没有你和我之间的关系,这就是广佛之间的距离,同时在一个环境来说,目前广佛特别是佛山地区环境包括市政建设的设施,包括文化医疗完全跟广州没有太大的城市化,这是很明显的,同时还有佛山的人文环境跟生态环境明显跟广州有一定的差异,当然所有的民众可以自己去了解,去参照选择自己适合的。

另外,他表示佛山跟广州在房地产有一个相当不一般的优势就是性价比的优势,相比广州中心六区几万的楼市均价,佛山的楼价也就只有万元左右的均价。对于广州购房者来说,佛山俨然是楼市价格的洼地。随着前段时间佛山楼市限购的全面的放开,预计佛山楼市成交将不断向好发展。

后,在本次房博会的开幕式结束时,他表达了自己对房价的预测:房价不再艰巨,要来就来,这也体现出他看好未来楼市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