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地产也是"蛮拼"的 全线盘85折起+五重好礼

——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之房企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6:54

[摘要] 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近来楼市回暖趋势明显,因此各大房企趁着房展会的节点积极推货,富力地产更以旗下楼盘全线85折+五重大礼“杀出重围”。

编者按:楼市红五月已逐渐走向尾声,在多轮利好政策催动下,广州新房市场和土地市场双双回暖。上半年广州楼市具体有怎样的表现?下半年11区市场将如何?房企会有怎样的布局?购房者置业欲望会进一步增强吗?房天下房天下走进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直击现场,后续还将推出6月“下半年广州楼市攻势”主题策划,分析广州11区市场新动态,探索楼市下半年。

第十届珠三角房博会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近来楼市回暖趋势明显,因此各大房企趁着房展会的节点积极推货,富力地产更以旗下楼盘全线85折+五重大礼“杀出重围”。

珠三角房博会 下半年楼市 广州房价 富力地产

房展会现场 富力地产展厅

旗下楼盘全线85折起+五重好礼

本次房博会各大品牌房企超级让利,高有盘优惠90万。其中富力地产也是蛮拼的,首先旗下楼盘全线85折起,更有五重豪礼相送:

一重礼:全线85折起,全城钜惠;二重礼:超值特惠房,全程抵;三重礼:富力安家礼,高送5万元家电;四重礼:百万成交奖,黄金周上送黄金;五重礼:超级惊喜礼,到访即派。

而在房博会的现场,富力地产不仅有各种精彩表演,更有抽奖游戏。

珠三角房博会 下半年楼市 广州房价 富力地产

现场有各种精彩的暖场表演

产品多元化 住宅别墅“通杀”

富力地产本次在房博会亮相的产品可谓十分多元化,涵盖住宅、 、别墅写字楼等多个业态。

住宅方面,位于南沙的富力伯爵山主打12层小高层,推出77-130平非毛坯单位,均价9000元/平。处于南沙自贸区范围内的富力天海湾则推出95-140平海景洋房以及50-100平 ,未来地铁4号线塘坑站。

方面,热盘富力金港城则推出B2栋 ,户型包括78-108平两三房,非毛坯均价5500元/平,目前更有限时8000抵87折+额外98折的优惠。

别墅方面,生态度假社区富力泉天下,在售非毛坯 4800元每平方米起、豪装别墅6800元每平方米起;而位于越秀城心的富力东山新天地华府二期的空中别墅单位30万元抵扣1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