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新政叠加助力楼市 东部保利罗兰国际人气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08:54

[摘要] 时值“330”楼市新政满月,在 多重政策利好下,今年真正意义上的节点五一 周,果然不负众望,楼市成色十足。萝岗作为广州刚需买房必看之地,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时值“330”楼市新政满月,在 多重政策利好下,今年真正意义上的节点五一 周,果然不负众望,楼市成色十足。萝岗作为广州刚需买房必看之地,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新政叠加助力楼市 保利罗兰引爆东部人气

保利萝岗 大盘引关注

记者走访发现,萝岗区府 板块的50万方双 大盘——保利•罗兰国际,在保利房展会大放异彩后,五一期间售楼部、样板房人群络绎不绝。

近期,保利•罗兰国际6栋86-128m2三至四房吸引多客户关注。前来看房的天河上班族姚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同事 喜欢保利•罗兰国际,推荐他来这边看看。

这里离上班地点开车只要20,收楼时 也通了,一家出行都方便。姚先生还表示自己是首次置业,考虑98m2三房户型,对比周边楼盘后,觉得罗兰的户型实用,每户都有入户花园和双阳台,而且带装修约远高于其他楼盘。

今天和家人一起过来看,爸妈喜欢萝岗的公园,妻子则对即将开业的万达感兴趣,小孩 问题也不担心,小区有公立 , 有香雪 、玉岩 、科学城 、广州二中等省一级 ,总体来说一家人都很满意。

据悉,保利•罗兰国际步行六可到6号线萝岗站,一站换乘21号线快线暹岗站: 2站到天河,7站到琶洲,9站可抵达珠江新城。驾车20到天河, 12条公交路线环绕,出行便利,因此吸引了许多天河的客户。

记者一进售楼部就闻到果香,看到出门的客户都拎着水果,原来是保利•罗兰国际推出5折购进口水果的活动,摊位前排了长长的队伍。现场销售告诉记者,这是罗兰生活体验馆的系列活动,每个月都有不同的主题,让客户来罗兰提前体验以后的便利生活,五月还将启动罗兰全球购3.0,进口商品5折任性购,大家不用专门跑香港了!

为回馈客户,保利•罗兰国际五一连续三天任性大 ,飞利浦彩电、美的洗衣机、挂烫机、九阳豆浆机等家电免费抽,每天下午售楼部人气都达到顶峰,比外头的天气还火热。

销售告诉记者,近期楼市向好,很多人都放弃旅游来看房了,五一期间每天来访过千人,对他们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还没说完,销售又忙着接待来访客户。

规划按时落地,未来房价看涨

新政助力下,楼市回暖,一线城市购房者热情可见一斑。2014年萝岗黄埔并区,千亿配套设施有序开展, 6号线、21号线进度喜人,6号线有望今年年底开通,助力萝岗楼市。万达广场等商业配套接连开放,萝岗板块商业气氛浓厚。今年3月广州千亿元项目全球招商,21个重大项目全球萝岗占7个。

从规划利好看,萝岗区府 板块为广州东进首站。保利•罗兰国际位于萝岗区府 ,广州国际演艺 南侧,占据萝岗真正核心位置,该盘能有超高人气,地段价值功不可没!

全新86-128㎡非毛坯三至四房火热登记

保利•罗兰国际全新产品火热登记中,涵盖86㎡紧凑三房、98㎡舒适三房、128㎡豪华四房,满足首次置业及改善置业需求。 产品均带非毛坯,且为区域水平,马可波罗、圣象、欧派、林内、摩恩……豪宅销冠保利天悦团队打造一级交楼标准。户型实用 达85%,户户带双阳台、入户花园, 房间带大飘窗,户型设计零浪费,旨在打造保利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