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湖国际城"五一"假期开门红 洋房别墅单位受追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6 16:30

[摘要] 作为广州楼市价格洼地,增城“五•一”小长假期间,再以3天销量过百套的佳绩,成为全市销量佳片区。其中,绿湖国际城在这个“五•一”举行了《复仇者联盟2》活动,攒足人气的同时,亦迎“黄金五月”。数据显示,该盘位列“增城‘五•一’假期网签量TOP10楼盘排行榜”,再现热销。

在多个楼市利好信息的影响下,“五一”楼市成绩单备受瞩目。据阳光家缘数据显示,5月1日-5月2日期间,广州全市共网签785套单位,仅两天成交数据已大幅超越前三年“五•一”小长假三天的成交量。而住宅板块,2015年“五•一”小长假三天住宅网签量,同比2014年同期3日涨升17.5%。2015年5月楼市创了一个“开门红”。

作为广州楼市价格洼地,增城“五•一”小长假期间,再以3天销量过百套的佳绩,成为全市销量佳片区。其中,绿湖国际城在这个“五•一”举行了《复仇者联盟2》活动,攒足人气的同时,亦迎“黄金五月”。数据显示,该盘位列“增城‘五•一’假期网签量10楼盘排行榜”,再现热销。

五月初始购房者置业信心大增 楼盘访客量回升

5月12日,《复仇者联盟2》将登陆中国电影荧幕,而在“五•一”假期期间,绿湖国际城已经别出心裁,举行了一系列“复联”活动,让“复联”迷们兴奋不已。“五•一”期间除了有“复联”迷前往绿湖国际城外,不少刚需置业客都参观了这个性价比超群的生态大城。记者5月4日回访现场置业顾问,他表示“五•一”小长假三天,来绿湖国际城品鉴购房的客人可谓是“络绎不绝”。“四月周末期间,来访客人人数都比一季度的情况有所增加。而五一期间来访的看房客,数量更多,每天来访客人基本在100来人。而他们的置业的积极性也不错,基本3台客人就有1台算价或认筹。成交方面,小长假三天,平均每天签约量在20台左右……感觉上,大家的置业信心都逐渐回升。”

广州房天下

现场《复仇者联盟》T恤DIY活动

【爱WO】非毛坯地铁洋房“5”字头起 交通地段园林均亮眼

“五•一”期间,记者走访该项目的时候发现,绿湖国际城主推的【爱WO】洋房系列及生态美墅系列,均有不少的“粉丝”追捧。

广州房天下

“五•一”期间 绿湖国际城现场人气十足

据了解,【爱WO】系列洋房户型为80-120㎡的2-3房,带非毛坯交付,售价5588元/起,现场有电商1万抵88折优惠。实在的价格,是不少的刚需、刚改客户青睐【爱WO】组团的重要原因。同时,因绿湖国际城项目位于在建地铁16号线石滩广场站旁,出行更显便捷,使该项目亦成为不少广州中心区、新塘片区购房者的置业选择。

业主叶先生,在认筹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在广州中心区想买“5”字头的房子已经不可能了,但在绿湖国际城,“5”字头的房子不但是非毛坯房,更是地铁房,这是市面上买少见少的优质洋房

除了实在的价格和优质的区位优势外,记者还发现,绿湖国际城规划有6万㎡法式风情园林以及逾1万㎡康体中心,其社区配套,亦将提升该盘的宜居程度及空间。

生态美墅首付仅16万起 超大面宽设计市内少见

绿湖国际城另一热销产品该数其生态美墅系列。该系列产品面积为120-360㎡,首付仅16万,打破了不少业主认为别墅单位“高总价、高首付”的固有思维。为特别的是,绿湖国际城生态美墅采用超大面宽设计,让别墅产品的空间、实用性、居住改善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就其“超大面宽设计”,记者采访到了项目的负责人。“所谓的‘超大面宽设计’,就是我们的生态美墅占地面积较其他传统别墅更大更宽。传统别墅讲求在‘纵向’上建筑外,实现多楼层,多功能分区。而我们生态美墅,除了讲求‘纵向’特性外,更创新了‘横向’建筑特性,其占地面积更大更宽,使得每层使用空间更开阔,灵动性更佳。同时,所有生态美墅产品均有超大面积私家花园赠送,使得此类美墅产品占地总面积可观,保值性更强。”

至此,记者总算明白为何“五•一”该项目除了洋房热销之外,别墅单位的销售量也毫不逊色的原因了。

小贴士:

爱【WO】所在:广州增城石滩镇增滩公路石滩广场西北向

表白热线:020-6173 8888

广州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