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琶洲将再增新地标 新获批超高层或超230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5 09:13

[摘要] 4月30日,广州烟尘治理专业有限公司“三旧”改造项目的规划在市规划局上进行批后公布。

4月30日,广州烟尘治理专业有限公司“三旧”改造项目的规划在市规划局上进行批后公布。

从规划图中可得知,该项目涉及两个地块,分别是海珠区新港东路的146号和148号地块,其中146号地块总用地面积为9711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5360平方米,绿地率35%,建筑密度33.2%。配套机动车位342个、非机动车位554个,规划建设1栋40 、1栋4 和1栋8 的商务楼。其中40 的楼和4 的楼相并。8 的楼与其相隔一条车道。

而在148号地块,总用地面积超1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绿地率35%,建筑密度25.1%。配套机动车位617个,非机动车位994个。

在规划建设中,该地块将建设一栋55 的商务楼,拼接1栋42 楼。据数据统计,该栋55 的楼,早在2013年广州市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海珠区分会场上,就已拟建为230米的楼,地上54层,地下3层,建筑占地面积1839㎡,总建筑面积为12364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99429㎡,地下24214㎡。由中国工程网得知,该项目暂名广州市邦华环球贸易广场,拟建成集合企业总部、商业、酒店等功能的高端商务中心。建设工期为2013年至2017年,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全部资金均为企业自筹。

伴随该规划的审批公布,琶洲成为广州新的CBD将指日可待。早在今年的广州两会上,副市长陈如桂就表示将引进包括腾讯、阿里、唯品会等电商集团。本次规划的获批不仅能够见证琶洲新地标的新里程碑,相信也是对琶洲成为电商CBD的一个铺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