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座超大专业足球场选址番禺

信息时报   2015-04-30 09:01

[摘要] 近日,广州市体育局公布了《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2013-2020)文本草案(下文简称《规划》),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番禺拟建新的超大型专业足球场。同时为推动全民健身,广州市将重点推进社区体育设施的建设。

近日,广州市体育局公布了《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2013-2020)文本草案(下文简称《规划》),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番禺拟建新的超大型专业足球场。同时为推动全民健身,广州市将重点推进社区体育设施的建设。

《规划》以发展群众体育为重点,推动广州“国际体育名城”的建设,2020年,市域人均体育用地达到0.75m2以上,公共体育设施服务覆盖率达到100%,形成“城市10体育圈”和“农村10里体育圈”。

《规划》指出,2020年,广州市规划常住人口1800万,体育用地面积为1367.62hm2(注:hm2为平方百米),人均体育用地面积为0.76m2。广州市规划公共体育设施502处,其中省级公共体育设施8处,市级公共体育设施23处,现状保留16处,新增广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广州市超大型专业足球场等7处,区级公共体育设施82处,现状保留30处,规划新增52处。街道级公共体育设施389处,现状保留33处,规划新增356处。居委(村)级公共体育设施按照0.6万~0.75万人/处进行配置。

其中备受关注的莫过于将在番禺区新建的市级足球场。《规划》显示,编号为PYA4002的超大型专业足球场,用地面积15.94hm2。这个专业足球场规划选址在番禺区钟村街道兴业大道西段,位于广州南站附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