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出行看过来

广州日报  2015-04-29 08:44

[摘要] 昨天,广东省交通集团透露,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具体时间为5月1日0时起至5月3日24时结束。“

昨天,广东省交通集团透露,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具体时间为5月1日0时起至5月3日24时结束。“五一”期间以短途旅游、休闲、探亲的车流为主,预计4月30日下午、5月1日会是出行高峰

请注意:这些路段有施工围蔽

广深高速:涉及在主线施工的有:沿线跨河、跨路拼装式防撞墙改造工程,封闭路段为:广深高速公路主线望牛墩立交段K31+300~31+800左右,南北行均封闭超车道;东莞~虎门段主线的部分路肩。

佛开高速:共和至司前路段已正式实施扩建,双向维持4车道通车,但封闭双向道路路肩。

新台高速:由于新台南延线工程建设施工,斗山往司前方向道路半幅封闭,匝道处车道变化位置较窄,来往车辆请小心驾驶。

茂湛高速:因水泥路面维修加铺工程第二阶段施工,茂名-源水段半幅路面封闭,从广州往湛江、海南、南宁方向车辆请从茂名站分流驶离高速公路,经省道S280线转入国道G325或G207绕行,至茂湛高速源水站或渝湛高速沙坭站再进入高速。

梅河高速:转水互通施工点为平兴高速接驳梅河高速工程重点监测点,“五一”期间将在不影响行车安全的前提下封闭往河源方向车道施工,开放另一侧车道单辐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