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越秀地产重磅推出18“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8 12:13

[摘要] 五一临近,拥有32年历史、全国房企20强的越秀地产,宣告旗下所有在售楼盘项目全部进入“免”战模式,并推出18项免费措施,涵盖了从“看房、买房、入伙、装修、商铺投资”等关键环节。

五一临近,拥有32年历史、房企20强的越秀地产,宣告旗下所有在售楼盘项目全部进入“免”战模式,并推出18项免费措施,涵盖了从“看房、买房、入伙、装修、商铺投资”等关键环节。

就拿看房来说吧,常规的都是看房车,但越秀推出的免费模式很贴心、温馨、细心。其一,“Uber专车免费接送”——想去看越秀的房子,您只需给越秀售楼部一个电话,越秀的置业顾问就会为你约好Uber专车,上门接送,车费免收。其二,如果你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想相约买房,一起看房,越秀特意准备了看楼专车,定时定点出发,全程免费。其三,当然,越秀也欢迎自驾车的朋友,并对预约到达案场车主,赠送油卡。你看看,关于过来看房那点事,越秀都帮你想的“妥妥的”。买卖不成仁义在。

具体来说,

【购买期】住宅住了再买商铺先免租一年

X大发动无条件退房,越秀地产决定把用户体验前置,省却麻烦,据了解,越秀地产部分楼盘在客户购房前,将提供一次免费入住体验,可以先试住,再出手。另外,第三方机构“房评网”购房专家还将在现场提供专业中立的意见。

住宅试住多也不过几晚,更厉害的大招在商铺部分,在售商铺(视销售情况和经营条件)可接受免租经营登记,客人承担全部经营费用和工商等证照审核问题责任,只要承诺一年之内不作转租即可。

首付+免契税+免维修基金+免费车位一起来

除了常规团购,电商打折,越秀地产卖出每套房,还将在首付利息、维修基金、物管费、车位使用权等部分做文章,帮一把买了房荷包就瘪了的买家。其实,这些优惠并不鲜见于开发商,但大规模一次推行的魄力,少见。

契税没有房价贵,可是也是笔不小的银子。在五一“免战”状态下,越秀地产旗下项目,契税全免,以中高端定位的越秀楼盘来说赚的可是4位数的银子。众所 ,越秀地产在去年与平安银行强强联手,推出“越秀平安好房贷”,只要满足条件,就能享受置业免首期、首付免息分期。

首付怎么解释?一句话,首付也可以贷款。央行3.30政策说第二套房首付高可降至两成,买越秀地产的房子,可以做到连一成首付都不需要,全部都可以贷款。

收楼期】验楼-装修-入住-卖房一条龙免费

收楼验楼一次:活动期间购房免费获得收楼专家现场指导服务一次。

开荒清洁两次:活动期间购房免费获得入伙家具搬入前全屋开荒清洁二次。

光触媒净化一次:活动期间购房免费获得购买房屋全屋光触媒净化服务一次。

送家电+家私券:各项目送业主家电+家私礼券。

入伙酒席一围:活动期间购房免费获得入伙酒席一围。

【入住后】家政、园艺、网络全年免费

家居清洁一年:活动期间购房免费获得家居清洁服务一年,每套单元100工时。

园艺绿化一年:活动期间购房免费获得家居绿化保养服务一年,每套单元24次,包括植物修剪、施肥、栽培指导。

免费4G上网一年:活动期间购房可于交楼时免费使用社区WIFI。

免费有线电视:活动期间客户入住可免费安装有线电视机顶盒及免交有线电视使用费一年。

免费婚礼场地:可免费使用会所、园林等社区内场地作婚礼场地。

双人贵宾体检:具体方案由各项目根据实际情况拟定。

会所配套免费:项目根据实际情况提供项目自身海或周边配套设施体验券

还包卖房,免的……

越秀地产表示,本轮“免战”模式的大优惠活动,将从4月25日持续至5月8日,市民可关注越秀地产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信息并参与抽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