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实行无理由退房 韶城市民信心之选

——101-140㎡阔景楼王首付7.8万起 VIP登记8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5:49

[摘要] 2015年4月15日下午3时,恒大集团召集媒体发布会正式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无理由退房”计划。根据恒大集团承诺:凡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若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均可无理由退房。这在中国地产历史上可谓是首创。

2015年4月15日下午3时,恒大集团召集媒体发布会正式宣布在范围内推出“无理由退房”计划。根据恒大集团承诺:凡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若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内,均可无理由退房。这在中国地产历史上可谓是首创。

据悉,上述计划从4月16日8时起正式实施,覆盖恒大所有在售住宅,遍布147个城市的305个楼盘,专家认为该举措对提振买房顾客信心有关键性作用。韶关恒大城亦在享受此政策的范围内。

恒大地产集团自1997年创立至今,一直坚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宗旨,与精心策划、艰苦拼搏的企业文化。恒大依靠自身实力,勇担地产龙头之责。在4月15日的发布会上,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何妙玲宣读承诺书:“恒大将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民生地产经营理念。保障购房者的权益,促进房地产的健康发展。”在被问到恒大为何有底气在范围实行无理由退房时,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解释到:恒大打造品质的能力强,住宅全部非毛坯交楼,定位刚需,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并且对于成本控制的能力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措施都降低了成本,利润来自于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让百姓享受到高性价比。并且无理由退货在传统消费行业早有先例,但恒大作为千亿级别超大型房企,在所有项目里推行,在房产业内堪称首创。更者,恒大的无理由退货期限远高于淘宝,这有助于提高购房者的信心并保障购房者权益,亦有利于行业发展。

地产龙头 刷新房地产服务新标准

恒大无理由退房的举措来自于对社会的回馈以及自身的品质保障。夏海钧在发布会上表示:企业越大,责任越大。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作为地产龙头企业,恒大有能力,有责任带头为维护购房者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做一点事情。同时,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公司希望更多同行都能加入“无理由退房”的阵营中,让住宅“包退”成为市场新常态。同时无理由退房亦有利于提升恒大的产品竞争力,促进行业集中度的提高,及行业良性发展,从而为购房者提供更高性价比优质人居。

项目链接:

首付7.8万起 阔景三房楼王现正8折登记

恒大城全新二期40栋3房楼王五一盛大发售,100-140m²精品阔景三房,首付仅需7.8万起,购房即送送2000元/m²满屋豪装,户户东南向,180度无视景观视野,逾超300米宽阔楼距,通风采光尽享优势。本期钜惠产品集众多优点于一体,堪称豪装楼王中的精品,无论是户型、位置、朝向、装修等,都是非常出众。目前登记即享开盘VIP特价8折大优惠,超低置业,不容错过!

阔景三房楼王囊括3种户型,皆为三房二厅双阳台设计,满足全家人生活需求,采光通透套房设计,豪阔双厅直线连通,开阔的空间布局,令人倍感和谐舒适。东南向奢适主卧,迎接每日缕阳光。多功能客厅,光线充沛,尽显空间的N种可能。独立和睦餐厅,更是全家人的温馨港湾。大型观景阳台:纵览皇家园林,让美景成为生活起居的布景,推窗即可感受绮丽自然,出门即到森林广场,实现把大自然搬回家的居住梦想。

据了解,韶关市芙蓉新区建设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数据显示,今年季度,芙蓉新区在建项目累计完成固定资产 约5.7亿元,同比增长23%,在建项目达40个。到目前为止,农信社、人保财险、中海 、实验学校二期等项目已顺利完成土地摘牌工作,华师附中计划年内启动建设,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等项目将落户新区。市委书记蓝佛安到芙蓉新区调研时,亦强调要抓住机遇,鼓足干劲,加快新区建设步伐,促其成为发展迅猛的“北江明珠”。而今,韶关恒大城,恰雄居芙蓉新城黄金核心,坐拥高铁商圈成熟前景。三年品质沉淀,将优质人居奉献给生活。纵观恒大城,外围群山环绕,形成天然生态绿色屏障。城内碧湖泛波,另有皇家园林,自然之趣融入家居生活。此外,更是有国际级航母配套,满屋9A非毛坯等豪装精配回馈大众,实在是购房者的不二之选。

运动中心五一开放 开启健康运动年

为节假日娱乐休闲气氛添彩,恒大城国际全能运动中心将于5.1全面开放。国际全能运动中心位于恒大城首期项目内,设立在绿郁葱葱的皇家园林。运动中心内设有各类球馆、全城罕有的恒温游泳池、器材齐备的健身中心及活动会所等,专业运动设施应有尽有,满足业主出门即入健身房日常的运动需求、更是能达到专业运动团队的标准。除了国际标准的硬件设施外,恒大城亦定期举办各类趣味比赛,贯彻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让业主们能享受家门口的奢华运动体验,并且为家庭活动提供了优质场所,为家长们创造绝佳的亲子空间,打造美好休闲生活时光。同时,作为千亿民生地产龙头,恒大关注大众健康,提倡全民运动,将提升大众健康生活为己任,开启全新恒大健康运动年。

奇幻海洋探索之旅 恒大城变身”海洋世界”

五一佳节将至,恒大城邀你参与奇幻海洋探索之旅,揭秘神秘海域,和来自大海的小伙伴们亲密互动。届时将有技惊四座的海豹巡游大汇演、大型水母万花筒展览妙趣横生,更有海洋世界欢乐总动员与轻松小游戏,带你进入乐趣无穷的奇幻海洋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