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在建楼盘脚手架坍塌

信息时报   2015-04-23 09:00

[摘要] 昨日上午9时许,南沙区广晟海韵星洲楼盘工地脚手架突然倒塌。6名工人被埋受伤。所幸救助及时,伤情并无大碍。工人怀疑,事件原因可能与连日大雨有关。而开发商对此并未作出回应。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上午9时许,南沙区广晟海韵星洲楼盘工地脚手架突然倒塌。6名工人被埋受伤。所幸救助及时,伤情并无大碍。工人怀疑,事件原因可能与连日大雨有关。而开发商对此并未作出回应。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建楼盘脚手架坍塌

脚手架突然倒塌

昨日上午12时许,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该楼盘位于南沙区儿童公园对面。透过围墙记者看到,倒塌的脚手架约有6米高,发生倒塌面积大约有30平方米,竹竿及其余杂物散落在地,脚手架周围拉有警戒线。数名工人站在架上,正在对散落脚手架进行清理。

工人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非常突然,他们只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当时我们看到,整个脚手架突然就歪了,然后有人大喊架子要倒了,然后赶紧跑开。”王先生说,当时有6名工人在棚附近施工,4人躲闪不及被压在下面。

部分伤者已经出院

昨日下午2时,记者赶到了南沙区中心医院,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医院于昨日上午9点50分接到120电话,称有群众被倒塌棚架掩埋受伤。事发现场发现有6名工人受伤,其中5名被接到南沙区中心医院,1名被送到黄阁医院。

该负责人表示,截至下午14时,一名伤者伤势较轻已自行离开医院,4名伤者暂时住院。“4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其中两名伤势较轻(1名右手趾骨骨折,1名腰椎骨骨折),剩下两名都是全身软组织挫伤。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但需要进一步留院观察。”这名负责人说道。

地陷导致脚手架倒塌?

关于棚架倒塌的原因,工人郑先生表示,是棚架地面的支撑点附近发生塌陷所致。“因为地面是挖过一次回填水泥的,可能不牢靠。”郑先生说,再加上这几天雨水较多,可能诱发了地面塌陷。

随后,记者尝试采访了楼盘开发商,对方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表示需要进一步了解才能给记者答复。但截至下午5时记者截稿时,对方仍未有回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