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以文化之名对话广州 航天展体现央企实力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许甦琛  2015-04-18 17:11

[摘要] 保利,可以说是广州赚钱的房企,也是广州富营销意识的开发商,亦是不遗余力向广州传播中华文化的央企。4月18日,保利联手越秀举办航空航天展,向广州市民展示中国航空航天前沿科技。

保利,可以说是广州赚钱的房企,也是广州富营销意识的开发商,亦是不遗余力向广州传播中华文化的央企。4月18日,保利举办航空航天展,向广州市民展示中国航空航天前沿科技。

保利以文化之名对话广州

保利是家有浓厚军事文化的央企,肩负起弘扬国防军事的社会责任,2013年,于保利东江首府等盘举办大型的国防兵器展。以“和者筑善”为理念的保利地产,一直致力于人文内涵与文化传播,2014年,于保利云禧等盘举办”金佛展”,展示68尊稀世金佛,将一些看似神秘且高大上的精品呈现在世人面前,传播中华古老而精深的文化底蕴。

这些难得一见的国宝级珍品展览,能看出开发商的实力高低,动辄数十亿展览别宝物,放眼,也只有极个别实力央企方能做到。

如今,保利再度以文化知名对话广州,2015年4月18日,在越秀保利爱特城举办华南首届大型航空航天展,将多项航天科技前沿设备,与市民首次近距离接触。

航天展展现央企文化品牌和实力

本次航空航天展从4月18日到4月26日,以“航天科技点亮智慧人居”作为主题,倡导感受科技魅力,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观。

活动现场展出了神舟十号飞船返回舱、火箭一级发动机、飞船返回舱降落伞、宇航员舱内服、航天员食物、航天员作训服、太空种子、CZ-5火箭、CZ-2F火箭、嫦娥二号月球探测卫星、东方红一号卫星等20多种大型航天实物和航天模型。

保利的实力在此航天展中可窥一二。现场展示了真正的神舟十号飞船返回舱,唯有像保利这样的大型央企,方能有资源有实力展示真正的航天高科技产品。本次展览,不仅全方位的展示出了我国在航天事业上的成就以及航空文化,同时也展示出了保利集团在航天事业上为国家作出的杰出贡献。

保利航天展 越秀保利爱特城
保利航空航天展

“保利惠”全民营销计划厚积薄发

在此次航天展上,保利亦是正式向外界宣布全民营销计划——保利惠。

“保利惠”经过三年筹备,厚积薄发,时至今日终于亮相。这不仅仅是保利地产与互联网跨界合作的革新性的新媒体营销动作,而且是保利地产为置业者提供的“再创业”大平台。

保利航天展 越秀保利爱特城
“保利惠”全民营销正式发布

保利深谙,无论政策或市场如何变,终都将回归到客户,落脚到产品与服务上。“保利惠“正是将购房的主动权、推荐权和知情权交给客户,经纪人可获得总房款的3‰作为,实现分拿的”全民创业梦想“。

本次活动落地的越秀保利爱特城,可谓是保利今年的重头戏,首期即将推出3、4栋洋房户型为83-99㎡三房,现参加房天下团购可享受1万抵10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