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时代地产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1 13:59

[摘要] 近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研究报告,并公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

近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研究报告,并公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其中,时代地产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此外,在3月26日“2014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发布会上,时代地产获得“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和“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等多项殊荣。

时代地产 房企50强

时代地产 房企50强 时代地产 房企50强

榜单揭晓 时代地产逆势前行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以及“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旨在盘点每一年度中国地产界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表现,记录每一年度伟大、勇于追求光荣、努力跻身中国的地产企业群体,见证并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测评研究报告显示,过去的一年中,时代地产借风险管理、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的突出表现,以及超群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业绩,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以及“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2014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颇具挑战。这一年,时代地产实现合同销售额152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较2013年同期增长37.8%。年度核心净利润大幅增长至13.1亿元,较2013年增长39%。在市场较为低迷、房地产周期波动调整,行业发展由行政调控为主逐步向市场自主调节过渡为主的背景下,时代地产用不凡的业绩,再一次展现出自身的实力。

深耕华南 高增长受追捧

时代地产深耕华南,在广州、佛山、中山、珠海、清远、长沙六个经济发达城市开发了30个项目。2015年时代地产在广州、佛山有多个新项目全新入市。充足的货量,清晰地定位,以及倡导的高品质人居生活,均使时代地产的项目受到市场欢迎。

尽管上市时间并不长,但时代地产的高增长性却受到资本市场的高度认为。2012年至2014年,时代地产的年销售额分别为70.31亿元、110.56亿元和152.34亿元,三年间实现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47.2%。

2015年,时代地产将继续坚持聚焦区域,聚焦住宅开发,聚焦刚需和改善型客户的策略,通过高周转和高去化的方式,实现高质量的规模化增长。同时也会积极提升社区服务水平,通过线上线下协同运作,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