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团:华南板块5大盘皆受青睐 计价总计超千万

房天下  2015-03-29 00:04

[摘要] 楼盘中,涵盖有洋房和 ,大中小户型应有皆有,绝对是能够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唯一担心的可能就是团友们要如何取舍。

绵雨时节,老天成人之美,让看房团迎着朝阳启程。在本周六的早上,房天下番禺线看房团于早上十点开始了一天的看房旅程。本次行程涵盖了番禺的多个知名楼盘,包括享有成熟配套的凯德新玥、地段的正太广场、致力打造华南社区大盘的招商金山谷,家就在地铁盘的保利大都会以及曾获年度成交面积桂冠的万科欧泊,以上楼盘中,涵盖有洋房和 ,大中小户型应有皆有,是能够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担心的可能就是团友们要如何取舍。

看房团:华南板块5大盘皆受青睐 计价总计超千万

话不多说,首先来看看站的凯德新玥,从广州天河区启程,行入新光快速路,再转入番禺区的西环路,一路前行,就来到了这个配套有地铁和学位的首推靓盘,据现场销售介绍,地铁18号线将在2020年开通,届时将在凯德新玥亦将享受到榄核地铁站的便利,而在楼盘隔壁,就有着市一级学校榄核中学,步行5内可抵达。该楼盘现正推A6栋的140平的四房大户型和A1-A5的二三房,毛坯发售,低价7300元/平,现在推出1万享96折的优惠,而关于车位配套,实行了1:1.2的比例,确保每户都有车位保障。现场统计有2台团友进行了意向计价。

看房团:华南板块5大盘皆受青睐 计价总计超千万

另外凯德•新玥【魔方小复式】将面市,预计4月中旬首推3、4、5、10、14、17、18共7层,共126套,户型为46-48㎡复式两房,57-60㎡复式三房 ,5m,,实用率高达150%,、,6字头总价29万起, 预计2016年3月31日交楼。自3月7日起通过房天下购买洋房认筹 可享1万抵96折。通过房天下渠道成交可享受7000元/套的购房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