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雅居乐:2014年业绩平稳 2015销售目标450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7 10:49

[摘要] 3月25日,雅居乐地产发布2014年业绩。数据显示,2014年雅居乐集团预售金额为441.6亿元,同比增长9.5%,营业额为383.18亿元,同比涨8.1%。净利润为50.91亿元,整体毛利率及净利润率分别为32.4%和13.3%。

房天下讯 3月25日,雅居乐地产发布2014年业绩。数据显示,2014年雅居乐集团预售金额为441.6亿元,同比增长9.5%,营业额为383.18亿元,同比涨8.1%。净利润为50.91亿元,整体毛利率及净利润率分别为32.4%和13.3%。

展望2015年,雅居乐制定销售目标450亿。集团主席兼总裁陈卓林认为,2015年整体市场将平稳发展,但行业经营环境依然充满挑战。他指出:“2015年雅居乐集团将以开发刚需改善型产品为主,辅以旅游房地产及高端产品,并透过产品标准化有效控制成本。”

雅居乐集团 雅居乐地产

回顾2014年

雅居乐那些数据

68%!

2014年,雅居乐刚需产品占68%,占比持续增多,同比增加8%。过去的一年,雅居乐在产品结构上坚持以刚需和改善型产品为主,辅以高端产品和旅游地产。

383亿!

2014年,雅居乐集团在售项目共有76个,其中包括16个新推项目,整体销售额为383.18亿元,广州方面年销售额约80亿元,位居广州年度网签销售金额前五名。

展望2015年

雅居乐的新与变

面对新常态

雅居乐表示,2015年面对房地产的新常态,集团把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改善财务状况作为重点方向,力求在2015年实现利润及规模之间的平衡。陈卓林认为,企业必须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及灵活应对市场变化以维持竞争力。而雅居乐也将通过成本和费用的管控、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改善资产负债表及现金流状况、加强购地及产品定位的前期市场调研、调整开发规模及步伐、加强内部管理质素等方式这种平衡。

土地储备

2014年雅居乐集团(包括国内与国外)土地储备增加了221万平方米,楼面均价约1274元。截止2015年3月25日,雅居乐涉足超过40个城市与地区,共拥有土地储备4,035万平方米,楼面均价约1157元。

多渠道融资

2014年雅居乐通过多集团通过多渠道的融资方法,实现了业主发展和财务管理上的平衡。此外,集团因应市场变化,迅速调整开发范围及进度、放缓购地及加强产品设计的标准化,有效控制建筑工程及土地款等主要支出。

广州项目销售情况

上演“豪宅逆袭”揽金80亿

2014年雅居乐广州片区揽金80亿。跻身广州2014年度网签销售金额排行前五之列。其中位于从化的小院流溪、番禺的剑桥郡及黄埔的富春山居三大项目联手上演“豪宅逆袭”的大戏。

番禺:雅居乐剑桥郡

其中雅居乐剑桥郡销售金额为35亿,占比44%,年度销售金额位列广州第4。

其中240㎡以上的大户型单位独领风骚。数据显示,2014年剑桥郡240㎡以上豪宅签约量占广州全市签约量1/3。

黄埔:富春山居

2014年雅居乐广州片区位于萝岗的豪宅项目富春山居预售金额逾17亿元,成为黄埔豪宅销售冠。成交数据显示,黄埔160㎡以上户型成交中,富春山居占近8成。

从化:雅居乐小院流溪

2014年,雅居乐从化项目小院流溪5度荣登从化月度销冠。其中12月推出的别墅压轴组团“名门十八”上市后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