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独领金羊旺市!雅居乐豪宅新春走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05 16:42

[摘要] 羊年新春暖洋洋,同时在广州高端豪宅市场更是出现了一股股置业暖流。对于稳居2014年度广州房企销售金额前五的雅居乐地产来说,剑桥郡、富春山居与小院流溪的成交红火势头一路持续至今。

羊年新春暖洋洋,同时在广州高端豪宅市场更是出现了一股股置业暖流。对于稳居2014年度广州房企销售金额前五的雅居乐地产来说,剑桥郡、富春山居与小院流溪的成交红火势头一路持续至今。在番禺华南板块的剑桥郡,有新客户当场一锤定音,购置价值数百万的江景平墅;在天河后一公里的富春山居,原 的旧客户购置完美四房,升级为常住半山的准业主;在从化流溪河畔的小院流溪,有返乡客抓住新春特惠,为家人购置的江景小别墅。由于新春长假期间贺岁主题活动精彩不断,让看房买房人气居一直高不下,雅居乐地产提早迎来了独领楼市的开春旺市。

剑桥郡“圈人”效应突显

新春人气旺不打烊,新客1极速成交

春节期间除去部分外出探亲或旅游的客户外,大批新广州人或番禺周边的客户都不约而同前往雅居乐剑桥郡看房,涌现出一波接一波的新春看房置业小高潮,252-309m²五房等都是人气极高的换房明星产品。对此该负责人称,这其实是一个长期作用、良性循环的结果,“我们目前在售的主力产品是江、山、湖三重景观的两、三百平米大户型产品,正好满足这个项目早期售罄的一部分一百多平米单位业主的换房升级需求。而这批旧业主普遍都一致选择在剑桥郡继续改善置业,在春节期间便迎来了扎堆换房,这不得不说是来源于他们对这个高端大盘超前规划、完善配套、优质产品、舒适环境等等的充分认可。”



据悉,春节期间剑桥郡的来访人气接连居高不下,加上现场成熟大盘配套氛围与优质产品力的直接触动,不少首次看房的新客户也笃定地当场成交,这在价值数百万的高端物业市场上堪称奇观。一位拥有广州户口但工作在外地的刘女士,春节前几天到剑桥郡别墅区探访她的朋友,便当即被这个优美舒适的高端大盘所吸引,随后春节期间正式到访,只看了一次房,与置业顾问洽谈了解了一次,前后仅仅花了约一个便马上拍板成交。“这位新晋业主很满意这里的完善配套,学校、交通、医疗、商业等等都齐备,即便是把老人家接过来一起居住也十分方便。当然,基于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朋友也同样选择置业在这里,以及相较于周边同类型楼盘更优质的置业服务,也无疑带给了她更饱满的信心。”

近3000人次慕名看富春山居花海

旧客成交不断,口碑相传众亲友新春到访

娇艳的水仙、优雅的蝴蝶兰、浪漫的郁金香……新春期间,雅居乐富春山居倾力打造的首届花海展姹紫嫣红,为业主的舒适居所装点上初春的靚妆。据介绍,此次花海展早在春节前夕就已吸引众多业主带领家族成员“组团”前来观赏游玩。而花展规模之瑰丽盛大,更引来广州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六大民生新闻栏目争相报道。据统计,从大年三十到年初十期间,花海展共吸引近3000人次到访富春山居,人气火爆程度罕见。


一直以来,富春山居始终致力通过一场又一场圈层文化盛事,搭建宽广而多样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业主构造“同质而居”的生活圈层。新春期间,不少旧客正是基于对富春山居社区运营理念的认可,趁着假期果断二度入手。其中一位旧业主更是在购买 作 之用后,春节期间又再将一套199㎡的四房收入囊中,作为换房养老的居所,从 客正式升级为富春山居的准业主。

除了旧客户成交不断,还有不少旧业主积极向有换房升级意向的亲朋好友推荐富春山居,口碑相传让富春山居人气不断攀升,新春期间迎来众多业主宾客到访。一名旧业主表示:“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有换房打算,富春山居很适合他们,我也强烈向他们推荐。希望未来我们都能在富春山居一起生活,志同道合的朋友都近在咫尺之间。”



从化新春热“景点”引上万人到场

小院流溪3万抵30万新春特惠现正倒计时

延续“新春不打烊”传统的雅居乐小院流溪已经为客户与业主带来羊年置业首波惊喜。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新春长假,小院流溪每天都为到场客户送上传统的贺年表演活动,财神大派利是与客户互动,从化地道美声更让到场客户赞不绝口。据初步统计,7天长假,雅居乐小院流溪已吸引上万人次到场,成为从化新春热门景点之一。


“家里人关注雅居乐小院流溪挺久的了。适逢楼盘推出新春置业大优惠,所以赶紧下定套。”春节难得回到家乡从化过年的刘先生如此说道。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新春长假期间雅居乐小院流溪销售表现相当不俗,特别是长假中后期,销售人员每人每天都需要带3-4台客人看楼,随着降准降息组合的宽松化政策将促使销售进一步向好,雅居乐小院流溪将会提前迎来小阳春置业高潮。

据了解,雅居乐小院流溪正推售压轴别墅组团“名门十八”,276-753㎡的江景地铁小别墅均价为12000元/㎡,新春购房优惠现正倒计时,客户缴纳电商3万元,即可享30万元的促销优惠,并送出金羊、私宴、Iphone6、大礼包、大利是等新春购房8重礼,让客户轻松购房欢乐安家。


小院流溪成从化新春热景点,自驾车排起长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