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冰雪风情入羊城 万达城哈尔滨风情文化交流节2.7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2-06 15:47

[摘要] 2月7-8日,“冰雪风情入羊城暨广州万达城哈尔滨风情文化交流节”将绽放广州万达城展示中心,来自祖国北方的冰雪魅力和特色风情将和广州市民见面。

冰雪,是北国特有的魅力。在绝大多数广州人的心中,还从未感受过那份白色、晶莹的美丽。这个冬季,广州万达城将跨界引进哈尔滨冰雪风情文化,将北国独有的冰雪魅力,绽放在南国之巅。


2月7-8日,“冰雪风情入羊城暨广州万达城哈尔滨风情文化交流节”将绽放广州万达城展示中心,来自祖国北方的冰雪魅力和特色风情将和广州市民见面。

此次活动是广州万达城悉心为南粤市民打造,为广州人民带来了诸多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演出与美食,届时将体验极具东北特色、尽显冰情雪趣的活动,欣赏热情奔放、妩媚的俄罗斯舞蹈以及充满东北地方元素的大秧歌,这都将让你大饱眼福;此外,还将品尝具有东北特色小吃,那是你未曾体会的美味。


据统计,2006年万达集团转型文化产业至今,已成为中国文化旅游产业 大的企业。 500亿元的武汉中央文化区已全面投入运营,其中电影科技乐园、汉秀倍受追捧,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开业在即。

2013年至今,陆续启动建设哈尔滨万达城、南昌万达城、青岛东方影都、合肥万达城、无锡万达城、广州万达城等文化旅游项目,使万达文旅产业成功布局。


广州万达城是万达集团 500亿元,布局一线城市的文化旅游项目。2018年建成后,万达城将北方冰雪欢乐南移,打造南中国世界室内滑雪场。

万达城滑雪场是世界先进的第四代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和娱雪,打破气候的束缚,让游客能随时体验到冰雪世界的魅力;设有4条不同坡度的雪道,长460米,垂直落差66米,可以满足专业滑雪爱好者对场地的要求。万达城滑雪场将全面超越著名的迪拜室内滑雪场,成为世界滑雪胜地。

同时广州万达城还将建设有超越拉斯维加斯“O”秀、澳门“水舞间”秀的未来科技秀场,超越迪斯尼的大型主题乐园、媲美环球影城的电影科技乐园,以及大型室内水公园、世界星级酒店群等配套,构建城市文化、旅游、商业、生活新中心,成为全面提升广州文化旅游竞争力的世界名片!


据悉,继“广州万达城哈尔滨风情文化交流节”后,2月19-25日大年初一至初七,广州万达城将在项目展示中心举办“万达城,中国年”农历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届时将有南北狮王采青纳福、岭南民俗风情体验,更有南粤精品美食品尝,以世界奇异的花瓣型建筑为背景拍摄全家福,以及新年精美礼品派送。

2015年,广州万达城精彩不断,3月7日大型“赏花盛典,冰雪体验”活动将轰动广州,届时可抢先体验500亿广州万达城世界滑雪场的乐趣,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