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月南沙楼盘让利走高 优惠占比成全市之

房天下  2015-01-30 13:5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份广州推出优惠的项目仅168个,在售项目(包括洋房、别墅、 )共445个,优惠项目占比37.75%,同比去年(47.04%)下降19.75%,创近三年来新低。而南沙在自贸区政策利好的影响下,热度持续上升。开发商也继续让利吸客,使得南沙2月优惠楼盘占比达47.5%,成广州优惠楼盘占比的一个区域。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份广州推出优惠的项目仅168个,在售项目(包括洋房别墅、 )共445个,优惠项目占比37.75%,同比去年(47.04%)下降19.75%,创近三年来新低。而南沙在自贸区政策利好的影响下,热度持续上升。开发商也继续让利吸客,使得南沙2月优惠楼盘占比达47.5%,成广州优惠楼盘占比的一个区域。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了解,自贸区获批满月,南沙一手房成交达1254套,环比 95%,同比更是直接 。现在,2月份南沙优惠项目占比近5成,荣居全市。在政策利好的条件下,开发商更乐意让利吸客。如广东自贸区获批后南沙个开盘楼盘南沙保利城,2月份仍推出1万抵95折的优惠。另外,万科南方公元购房即可享6万优惠,晴海岸和富力天海湾优惠更是高达1万抵8万和1.5万抵10万。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南沙万地雅涛阁 万顷沙在售项目

南沙自贸区划定的范围除了明珠湾大部分面积以外,还有龙穴岛、万顷沙等部分面积。目前,龙穴岛、万顷沙较少见大型房地产项目,而万顷沙范围内在售的万地雅涛阁因此成了香饽饽。

项目目前在售87-118平二三房刚需户型实用率达98%,毛坯6888元/平起,三房单位低至60万/套,购房享1万抵5万优惠。这个价格在南沙!

而事实上,不说自贸区,单说万地雅涛阁自身优势也是可圈可点的。项目位于万顷沙社区中心地段的雅涛阁,未来规划中有地铁18号线以及环岛15号线经过万顷沙站,双地铁交通带来限度的便捷;

同时,项目百万葵园、湿地公园等名胜景点,有山有水的自然资源宜居;而项目推出的87平N+1百变户型赠送面积高达7平方米,实用率达88%,总价却低至60万!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8045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