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难买车也难 本月26万人争11627个车牌

信息时报   2015-01-25 00:00

[摘要] 昨日,广州市指标布了2015年1月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的资格审核结果。据指标调控管理系统统计,有262524个申请编码通过1月资格审核,申请人数也成为史上多的一次,他们将去争11627个车牌指标。

昨日,广州市指标布了2015年1月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的资格审核结果。据指标调控管理系统统计,有262524个申请编码通过1月资格审核,申请人数也成为史上多的一次,他们将去争11627个车牌指标。

自昨日开始,申请人(单位)可持申请编码及密码,登录指标调控系统(//jtzl.gzjt.gov.cn)查询申请人资格审核及上月的复核结果。未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如确认申请信息填写有误的,请自行修改有关信息重新提出申请;如确认申请填写信息无误的,可从本月23日起至29日的5个工作日内通过网上提出复核申请或电话预约窗口办理复核申请,涉及复核户籍、居住登记和居住证信息的,和驻穗部队现役军人类别的申请人,需本人携相关资料原件到窗口申请办理。复核结果将在下月公布指标申请审核结果时一并公布。

2015年1月份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摇号将于1月26日分别举行,广大申请人可及时关注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网站和竞价系统网站(//www.gzqcjj.com)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