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2015年预计147盘入市 南沙27盘夺冠

房天下  作者:陈晓娜  2014-12-26 09:2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至12月25日统计,广州2015年预计将有147个楼盘推新(包含住宅及商业项目),其中,全新盘43个,老盘加推104个。而在住宅与商业项目占比上,洋房占131个,商业项目仅18个。

回首2014年,楼市阴霾重重:库存高企,楼市成交持续黯淡,房企资金链紧绷,购房者持币观望。猜测与怀疑充斥,流言四起: 时代已远去,楼市将跌底?然后年底, 连续多项政策出台,“930”房贷新政到实时的降息,都楼市而言都无异于“雪中送炭”,同时,开发商们大肆优惠让利跑量,也在一定程度拉动楼市回暖。迈入2015年,到底广州楼市市场成色又是怎样?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至12月25日统计,广州2015年预计将有147个楼盘推新(包含住宅及商业项目),其中,全新盘43个,老盘加推104个。而在住宅与商业项目占比上,洋房占131个,商业项目仅18个(合汇·广场项目、富力天海湾洋房、 齐推)。

2015年广州楼市新盘新货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整理 房天下数据监控

在2015年预计推新的147个楼盘中, 六区推新盘预计共57个,占总推新楼盘数的38.78%。其中,全新盘21个,老盘推新占36个。六区中,黄埔预计推新23盘,再次以 夺得 区供货“”。当然,天河、海珠也不逊色,分别以10盘同时位列第二。白云紧跟其后,预计将有7盘入市。近几年少有新货供应的老城荔湾、越秀两区,预计分别将有4盘、3盘推新。

作为楼市供货主力的城郊五区,2015年预计有90盘推新,占推新楼盘61.22%。其中,全新盘22个,68盘为老盘加推。五区中,前不久自贸区申报获批的南沙势头勇猛,预计27盘推新,成为2015年广州楼盘推新数 多的区域。增城也丝毫不弱,预计26盘入市,而其中全新盘便有8个,预计是广州2015年全新楼盘推出 多的区域。花都19盘推新,成为五区供货“老三”。相比而言,番禺、从化则显得“安静”不少,预计分别仅有9盘推出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