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腾飞园中新里"6字头"起发售 12.28VIP客户预约选房

房天下   2014-12-25 14:42

[摘要] 想要一个满窗朝南的阳光美宅吗?想要一个山水天成的花园空间吗?想要一个新加坡的异地风格家园吗?12月28日,广州知识城腾飞园·中新里进行vip客户优先预约选房,新加坡住宅洋房价格只需6字头起!

想要一个满窗朝南的阳光美宅吗?想要一个山水天成的花园空间吗?想要一个新加坡的异地风格家园吗?12月28日,广州知识城腾飞园·中新里进行vip客户优先预约选房,新加坡住宅洋房价格只需“6字头”起!

腾飞园中新里 萝岗 盘 知识城 盘

阳光花园美宅,畅享生活趣味

腾飞园中新里 萝岗 盘 知识城 盘

腾飞园·中新里坐落在广州东山水新城核心——中新广州知识城,坐拥两山一湖生态体系,畅享365天鲜氧生活。一期住宅主推约90~120m2的两房至三房,户户朝南,满窗设计,运用新加坡的城市花园理念,每一套房子都带有超大入户花园,高达40%的绿化率让你的家成为“从花园长出的房子”。两梯四户设计,超百米的超宽楼距,让你在尽情享受阳光与视野的同时,也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

腾飞园中新里 萝岗 盘 知识城 盘

大盘,尽享便捷生活

腾飞园大型复式交通枢纽,搭建多维立体交通环境。 14号线知识城南站就在家门口,10站天河。依托60万m2大型城市生活综合体腾飞园,项目拥有双会所、肉菜市场、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等配套。 配套,26所中 ,新加坡南洋大学,广州商学院等 汇聚一堂;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就在身边,让你再无后顾之忧。

腾飞园中新里 萝岗 盘 知识城 盘

现在诚意登记成为VIP客户可参加12月28日预约选房,更可享一万抵95折的优惠。

电话:400-890-0000  809171

自驾车导航地址:广州知识城腾飞园

驾车线路:华南快速——广河高速——九龙出口——左转直行3公路里

免费楼巴:逢节假日/周六日天河石牌桥宏发广场 10:00 /14:00发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