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知识城"6字头" 大盘中新里即将发售!

房天下   2014-12-19 20:28

[摘要] 在越秀,均价35000/m2,在天河,均价26000/m2,在海珠,均价25000/m2,在白云,均价17000/m2,即便是在萝岗,也要16000/m2,在这里,中新里,不用5位数,只要6字头!!!尽享、阳光美宅、坐拥山水新城、天河半小时繁华自由切换。

在广州,哪里有6字头 大盘?在广州,哪里有全南向阳光美宅?在广州,哪里有青山绿水和鲜氧?中新里,就是这么任性!!!

在越秀,均价35000/m2,在天河,均价26000/m2,在海珠,均价25000/m2,在白云,均价17000/m2,即便是在萝岗,也要16000/m2,在这里,中新里,不用5位数,只要6字头!!!尽享、阳光美宅、坐拥山水新城、天河半繁华自由切换。

腾飞园中新里房天下 优惠1万抵95折 拨打免费热线400-890-0000  809171

阳光美宅

中新广州知识城 腾飞园中新里 腾飞中新里

全南向户型,超百米楼距,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户户朝南的经典设计,每栋楼之间都有“ ”的超百米楼距,再也不用担心被 楼挡住了太阳,即便在低层,仍然可以尽情的沐浴阳光。

山水天成

山水新城,绿肺核心,每一天,都能触摸鲜氧生活

中新广州知识城 腾飞园中新里 腾飞中新里

两山一湖(帽峰山、福和山、九龙湖)生态系统环绕,畅享开阔视野,无边春色映在窗前。地处广州东部“绿肺”核心,广州未来宜居 板块,365,天天都有鲜氧生活。

感受异地风格

新加坡花园创意户型,不移民,也有新加坡生活

中新广州知识城 腾飞园中新里 腾飞中新里

中新广州知识城 腾飞园中新里 腾飞中新里

超大入户花园,随心变换空间的活动墙设计,来自新加坡城市花园先进创意的家居美宅,让你亲身体验“从花园里长出的房子”,不用移民,也能享受新加坡生活。

免费报名看房团://tengfeizhongxinli.fang.com/house/kanfangtuan/detail_12663.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