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VI-CITY&叠翠峰召开新品发布会 项目荣耀绽放

房天下  2014-12-19 16:25

[摘要] 12月18日,“不言 ,已登峰”——由合景泰富地产与方圆集团共同开发的南沙“天銮”VI-CITY&叠翠峰项目新品发布会于南沙国际游艇会宴会厅盛大举行,据了解,南沙区府 板块已近两年没新货供应,本次合景泰富地产与方圆集团共同开发的南沙“天銮”VI-CITY&叠翠峰也是南沙自贸区正式获批之后 亮相的项目。

12月18日,“不言 ,已登峰”——由合景泰富地产与方圆集团共同开发的南沙“天銮”VI-CITY&叠翠峰项目新品发布会于南沙国际游艇会宴会厅盛大举行,据了解,南沙区府 板块已近两年没新货供应,本次合景泰富地产与方圆集团共同开发的南沙“天銮”VI-CITY&叠翠峰也是南沙自贸区正式获批之后 亮相的项目,此次发布会的亮相备受各界的关注。

合景泰富 南沙叠翠峰
(“不言 ,已登峰”——VI-CITY&叠翠峰项目新品发布会)

新品首发,打造新自贸区时代的南沙“天銮”

发布会上,合景泰富地产领导、方圆集团领导、以及项目建筑设计团队代表、各界媒体朋友以及关注该项目已久的客户等均出席了此次活动。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高格调精致的现场布置,各种细节始终贯彻“天銮”系的高规格和奢华调性,无一不彰显项目的气派和打造者的实力。

VI-CITY&叠翠峰召开新品发布会 项目荣耀绽放

发布会上,合景泰富地产的领导强调对VI-CITY&叠翠峰的打造愿景,希望通过打造南沙天銮级行宫,同时 15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开启新自贸区时代的高品质宜居时代。而方圆集团将东方岭南特色建筑开发的经验融汇贯通,以东方的细腻展现建筑的魅力。据获悉,此项目是合景泰富地产与方圆集团第二次联袂打造,致力打造南沙 区标杆项目。

合景泰富 南沙叠翠峰

南沙逐步成形,VI-CITY综合体应运而生

12月12日,李克强总理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表示将在广东、天津、福建特定区域再设三个自由贸易园区。这意味着南沙继获 新区身份名片后,再升级加冕自贸区,从此面向国际, 南沙正在逐步成形。

发布会上,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博士也认为,自贸区获批对于南沙是又一极大利好,在加快经济发展、对外贸易及政治经济体制改革等方面都有极大影响。获批对这些区域房地产有很强的刺激作用,会带动楼市成交量上升,房价将上涨10%-15%,这个涨幅会在半年内显现。

合景泰富 南沙叠翠峰
(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博士在作主题演讲)

同时表示,将逐步面向国际野视的南沙,无论是经济发展亦或是人居品质上也亟需升级。单一的房地产开发模式已不能迎合南沙未来发展的要求,随着自贸区的逐步发展,未来将有更多专业 人才进驻,南沙的房地产开发也应走向国际化——如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大型城市综合体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依地段而生,其功能不能是单一的,而是复合性的,融合商业、商务、酒店餐饮、 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Vi-city作为一个典型的CBD区域的资源型城市综合体,具备了现代城市生活、工作、休闲、购物的全部功能,并且宜居舒适,将对全面提升南沙人居品质有积极带动影响。

区府 资源型旗舰大盘,南沙“天銮”先睹为快

发布会结束后,记者有幸亲临现场参观,,该项目销售 位于南沙区府旁, 蕉门 站,项目东南向即为区府的护城河荷蕉门河和凤凰湖,站在销售 门口即可感受区府背山面湖的心旷神怡。本次开放的销售 一进门即感觉,在入口设置了水池 的玄关,代表整个项目风生水起;进入销售 主厅,大面积的金色造型和六米高的中空设计让整个销售 呈现一种高贵奢华的气势和金碧辉煌的磅礴,据现场客户的反应,这是南沙 有品质的销售 ,发展商的打造力可见一斑。

合景泰富 南沙叠翠峰
(在听销售讲解沙盘,销售 人气火爆)

销售 即为将来的五星级会所,整体拥有国际 水准的健身设备,如标准网球场、室内泳池、儿童欢乐天地、桌球室、瑜伽室、拳击室等,每一样配置均达到国际 级别,完美彰显“天銮”气度。

同时开放的还有75方和85方的确宜居舒适样板房,整体拥有大尺度的开间和 的景观朝向,同时首期大部分为11层的精装小洋房,可以说是 的低密度小高层。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VI-CITY 区 和蕉门 站,坐拥丰富山水资源,东南尽揽优美的凤凰湖景,北向眺望苍翠的大山乸森林公园,东临市政规划公园,为 难得拥有如此全面资源的楼盘。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自身规划约15万方 商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会意向引进 品牌商家,业态或会包括超市、餐饮、家居、影院、儿童娱乐等, 区楼盘规划如此 大规模商业实属罕有,并且,随着蕉门河城 区重点项目的陆续动工,周边千亿市政配套日渐成熟,将会形成区内 居住生活圈。作为真正区府 , 在售的大型综合项目,项目将秉承“提升南沙人居品质”理念,精雕细琢于每一个细节,将为南沙带来全新的居住品质享受!

据介绍,VI-CITY项目是由合景泰富地产与方圆集团共同打造的南沙区府 资源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规模约60万㎡,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 等 主流物业形态,一期住宅组团【叠翠峰】率先推出市场,预计将于元旦前开卖。首批产品包括85㎡三房、103㎡大三房、123㎡四房三种户型,为11-18层小高层,均带精装出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