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激情"卡丁车系列赛"开启 首付8万入手双

房天下  作者:彭茜   2014-12-19 14:31

[摘要] 12月15日-12月31日,绿地汇创国际将在销售 举办“极速狂飙 汇创国际首届卡丁车系列赛“,活动时间是时间段内的的每周六、日,专业卡丁车教练全程指导讲解,操作简单、安全,客户可尽情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快感!现场还设有免费饮食,创意桌球互动游戏,吃喝玩乐一并俱全。

500强房企绿地集团,凭借着空港经济圈的地段与产业 ,推出了白云空港经济圈的首席创意综合体——绿地汇创国际,首波主打户型48㎡ ,首付仅2成,现登记可享1万抵10万优惠,另外再享99折

绿地汇创国际 ,米,实用 达150%。预计折后均价为1.1万/平,对比板块内的白云绿地 、绿地时代云都汇、方圆白云时光、白云万达广场,均价已经去到2.7万/平,其 不容小觑。

电话:400-890-0000 转 812468

12月15日-12月31日,绿地汇创国际将在销售 举办“极速狂飙 汇创国际首届卡丁车系列赛“,活动时间是时间段内的的每周六、日,专业卡丁车教练全程指导讲解,操作简单、安全,客户可尽情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快感!现场还设有免费饮食,创意桌球互动游戏,吃喝玩乐一并俱全。

行车路线:项目位于白云区 民营科技园的西门,科强路与科兴路交汇处。

楼吧: 3号线到龙归站A出口,转绿地汇创国际项目楼吧至销售 ,楼吧时间:9:00开始,半一班)

公共交通: 3号线到龙归站A出口:坐735线到民科园总站, 3号线到龙归站A出口坐797线到民科园北门站)

自驾车路线:

1、天河——广园——白云大道——105国道—— 北太路——民科园 ;

2、天河——华南快速——北二环——北太路——民科园;

3、白云新城——白云大道——105国道—— 北太路——民科园;

4、白云新城——机场快速——北二环——北太路——民科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