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6万起 自贸区门户海景 精装三房

房天下  2014-12-18 14:06

[摘要] 随着南沙自贸区正式落地,及金融创新15条正式发布,南沙楼盘 在即。但又适逢年底,各大开发商不敢马上顺势肆意升价,基本维持原价开卖。但 预测,不少开发商都打算在今年冲刺完年底目标后,过年后就马上提价。随着自贸区利好不断释放,恐怕预测将成真。

随着南沙自贸区正式落地,及金融创新15条正式发布,南沙楼盘 在即。但又适逢年底,各大开发商不敢马上顺势肆意升价,基本维持原价开卖。但 预测,不少开发商都打算在今年冲刺完年底目标后,过年后就马上提价。随着自贸区利好不断释放,恐怕预测将成真。


自贸区落地后,新的金融政策的利好之处也将逐步体现。区域内的金融机构可为港澳台机构和居民提供跨境人民币结算服务,推动当地居民对外 、购物和出国旅游等,让南沙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开发相关创新产品和鼓励支持粤港澳企业跨境直接融资,一系列企业资金自由往来和促进贸易 便利化的措施,将为南沙招商引资和开发建设带来积极作用。

400-890-0000,674889(手机端直接拨打)

76万起 自贸区门户海景 精装三房

总价仅76万起!入手南沙自贸区门户 海景精装三房!晴海岸, 4号延长线资讯科技园站上盖,200米即享浪漫海岸,省一级南沙 就在家旁。现正隆重加推72-94㎡N+1百变户型海景洋房, 1万抵8万年底盛惠正式启动。


项目背依黄山鲁森林公园,前观狮子洋辽阔海域,是广州罕有海景楼盘。项目南沙老城区旧镇,5生活圈内,生活、交通、商业、 、旅游配套丰富,生活舒适方便。

N+1臻品户型推荐 1万抵8万 年底盛惠

推荐户型①:6栋04户型 94㎡(三房二厅二卫)


推荐原因: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极佳;百变N+1户型、超多赠送面积;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尊享私密空间。

推荐户型②:7栋04户型 85㎡(三房二厅一卫)


推荐原因:户型方正、采光极佳; 卧室客厅分离、舒适生活动静相宜。

晴海岸地址:广州.南沙.环市大道南三姓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