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岭南新 年终钜惠 置业城央 大盘好时机

——利好频出,岁末置业城央 大盘, 岭南新

房天下   2014-12-17 21:29

[摘要] 近期,白云区利好频出,总价 横空出世,改造规划密集出炉,嘉禾望岗、空港大道新规划批前公示,将打造成“中部组团级公共 ,宜居宜业活力走廊”。

近期,白云区利好频出,总价 横空出世,改造规划密集出炉,嘉禾望岗、空港大道新规划批前公示,将打造成“中部组团级公共 ,宜居宜业活力走廊”。14号线与2、3号线交汇于嘉禾望岗,商业地块围绕 日益增多,大型商圈指日可待,而纵观楼市沉浮, 精品楼盘始终 ,岭南新 凭借自身 ,势必再造巅峰。岭南新 岁末推出圣诞元旦活动专场双响炮:岁末有礼送楼款,幸福加码送真金。岁末置业城央 大盘, 岭南新 ,一步到位实现你的年终梦想。

云山之下,岭南新 历经十年发展,醇熟的生活配套备受市场赞誉,三 交汇处,五站到天河、四站到机场,瞬达全城。社区配套涵括10万方商业旗舰、38万方新加坡园林、百余项国际标准休闲运动设施,购物休闲就在家门口。更以全球 综合体为发展蓝本,全面打造城市综合旗舰,其50万方方体量堪比天河城+香港沙田的新城市广场,聚集 一流品牌,多种业态绽现不同魅力, 文体 、 ShoppingMall、 水景园林、国际五星酒店、特色餐饮楼等千亿级配套齐聚,处处绽放着品质生活之美。同时岭南新 也竭力构建完善的 体系,开办2-18岁华师名校 体系,国际标准 设施、雄厚师资力量及先进 理念,给孩子 的 。岭南新 ,以强劲的实力打造广州人的品质生活之城。

【锦云峰】全新80-102㎡天际精装新品上市,岁末钜惠礼献全城!

岭南新 ,十年醇熟大社区。【锦云峰】80-102m²园景两房、主套三房天际精装新品面世,80㎡的园景两房,使用 达87%,客厅尺度轩敞, 适合三五亲朋谈天说地,全明主、客卧室让阳光洒满生活,更有超大独立飘窗设计,让业主尽揽无限风光;102㎡的主套三房温馨怡人,畅享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其南北对流的科学布局,充分保证了室内通风采光,宽敞的主卧室拥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保证业主生活的私密,独特的双景观阳台设计。岁末钜惠不断,购房尊享2万抵10万优惠,错过不再!

—完—

新 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 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 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为香港上市公司新 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HK)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国内大型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241亿港元。新 中国地产自八十年代初期即活跃于中国房地产市场,并于1999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成份股之一。其物业组合包括36个主要发展项目分布于22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