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 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房天下  2014-12-17 16:54

[摘要] “你晒单,保利给你发年终奖”保利 里发出年末晒单 强音!无论是淘宝单、体检单、成绩单还是罚单,只要你敢晒,保利就有奖发!

 近日,广州交警蜀黍们又开始深夜查飙车了,据闻查扣现场如豪车展,蜀黍们如黑猫警长般奋战一夜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70余宗!那创收速度真是比飙车还快哇!

保利 里 保利晒单 保利地产

后果是,交通罚单满天飞!有人“喜获”19张!头号马路杀手!

保利 里 保利晒单 保利地产

保利 里 保利晒单 保利地产

于是,有人开始吐槽了,人生若只如初见,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

保利 里 保利晒单 保利地产

据说米国有一个奇葩男子,不满警察对他开出的137美元交通罚单,便花4个把137张钞票折成纸猪交罚款泄愤。不过,在蜀黍们的“逼迫”之下,他又花了3个拆开。你也要试试?

保利 里 保利晒单 保利地产

如此泄愤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何不开心点!土豪保利君要来拯救你了!要撒钱了!!

保利 里 保利晒单 保利地产

只要晒出罚单就可以赢年终奖了!卧槽,这才真的是什么仇什么怨!

保利 里 保利晒单 保利地产

450亿销售业绩是广东保利地产向2014年交出的一张完美成绩单,连续四年刷新业绩!为回馈广大购房者,保利地产继推出“双12”破底让利后,年底再次发出“你晒单、我送礼”的年终“大晒”福利!

保利 里 保利晒单 保利地产

“你晒单,保利给你发年终奖”保利 里发出年末晒单 强音!无论是淘宝单、体检单、成绩单还是罚单,只要你敢晒,保利就有奖发!

只需在朋友圈、微博拍照晒出你的单,并@保利官方微博,以及点名3个好友互动,就有机会赢各类把保利送出的iPhone6、家电大礼包等年末大奖带回家过年!

活动规则:

1、参与方式

A.网络参与方法:

(1)朋友圈晒单:活动总持续时间为2014.12.12-2015.1.1, 波活动为【晒淘宝账单】,网友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双十二淘宝账单;

点名3个好友,并且将截图发至广东保利官方微信账号(微信ID:gdpoly);或点名3个好友,并且将截图发至广州房天下官方微信账号(微信ID:gzsoufun)。

(2)微博晒单,微博点名晒单用户,需发送“#你敢点我就敢晒#+内容“,并@广州房天下 @保利地产广东公司 @保利 里官方微博,并同时@3个好友:

(3)论坛晒单:直接上传截图,以回帖形式参加本次活动(备注:记得私信本站长,留下你的姓名及电话)

论坛地址≥≥//gzbbs.fang.com/2812179314~-1/245478576_245478576.htm

B. 现场晒单

每周在保利 里售楼部现场活动——“晒单贴出来”互动环节,网友可在现场将自己想晒的单据进行打印,贴在现场进行晒单,晒单后即可参与 日及元旦活动的 环节。

2、评奖方式

每个阶段的晒单 后一天,由开发商评选出一份 牛逼的单,并送出大奖,其他的参与者可以到保利 里售楼部参与 ,获得礼品; 参赛者元旦到保利 里售楼处参与抽取 大奖苹果6。

3、 及兑奖地址

广州黄埔蟹山路48号保利 里销售

4、奖品设置

保利 里 保利晒单 保利地产

广东保利鱼珠项目首发产品 里 打造鱼珠新城 标杆项目

作为保利鱼珠项目的首发产品,保利 里将打造成鱼珠新城 超高层 标杆项目,以120米的高度引领鱼珠新城改头换面的开端。

坐拥 核心的城央位置、 的名校 、 优越的交通配套、 完善的生活配套,保利 里作为保利2014年 完美的成绩单,献礼广州。

保利 里规划有6栋洋房,采用点式布局,楼间距开阔,每一栋楼都达到 的通风采光的同时保证了每一户的私密性;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动静区分,而且户户单面,南北对流;

外立面采用Art deco风格,凸显项目高贵奢华又不失人文底蕴的景观气质。

12月20日 保利 里将开放样板间

12月20日, 里样板房全新开放,首次推出72方两房,86、95方三房户型,两梯四户。 稀缺的紧凑两三房,户型设计是一大亮点,全部都做到南北通透,更有的南向71方两房户型,南向望四大公园景观。93方三房两卫户型,布局方正,使用率十分高,厅出阳台,清风阳光随心入户,小区 六重景观园林一览无遗。欢迎拨打售楼热线:8210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