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内幕? 南沙有盘首付6万送 靠 还望海景?

房天下  2014-12-12 11:15

[摘要] 纵观如今南沙楼市,刚需产品是南沙新盘新货的“主旋律”。而虽有自贸区落地在即的利好刺激,但受目前库存高企压力,南沙绝大部分房企都不敢轻言 ,当下南沙房价仍处于抄底期,7字头8字头9字头楼盘占绝大多数。

纵观如今南沙楼市,刚需产品是南沙新盘新货的“主旋律”。而虽有自贸区落地在即的利好刺激,但受目前库存高企压力,南沙绝大部分房企都不敢轻言 ,当下南沙房价仍处于抄底期,7字头8字头9字头楼盘占绝大多数。

而首付4万,6万,8万等这些超低首付广告语也屡见各大宣传物上。不过,稍作了解就会知道,这低于10万的首付价,一般都是首付1成或者1.5成的伎俩,其余首付需在要求的短时间内支付。这种营销手段对于手头上暂时资金不足的购房者来说,也不失是个好方法。

事实上,目前南沙低总价楼盘还是真正存在的。如中盈▪一海里,均价在8100元/平,主推户型为75㎡两房、85㎡小三房、95㎡大三房以及125㎡四房单位,享2万抵93折优惠,60万总价可套。据了解,项目同样可选择首付1成的购房方式,按1成计算,中盈▪一海里首付只需6万。即使首付3成也仅需18万。

400-890-0000,805348(手机端直接点击拨打)

但中盈▪一海里 的 不在于首付6万,而在于项目配套。据了解,中盈▪一海里位于环市大道西与工业一路交汇处,属于南沙明珠湾核心区范畴。项目是名符其实的 盘+ 房+海景房。

1、 盘:项目距离2016年开通的4号线南延线塘坑站约500米距离,可步行到达;

2、送 :项目直接送省一级 南沙 , 距离项目500米处。

3、海景房:沿着工业一路步行10能到达海边,一线海景资源 难得。

另外,据悉,外地户籍人员只需2年税费即可买房;同时可使用公积金购房(需首付6成);若商贷则可首付1成,其余2成半年内交齐即可。

400-890-0000,805348(手机端直接点击拨打)


猜你喜欢

买二手楼“有价讲”成交价比放盘低了7个点

跑盘日志:4万人到访人气爆灯! 万达城凭甚火炎焱燚?

保利东江首府双12特价清仓 9字头首付仅需15%

广州楼市库存再创新高 “偷步卖楼”现象增多

楼市“热卖”行情 关键还靠“低价”

二手房市场低迷 中介推“免佣房源”

年末“抢地”大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