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御府闪耀天河北 大手笔揽尽豪宅客

——解码恒大御府热销奇迹

房天下   2014-12-10 13:51

[摘要] 恒大御府于11月29日惊爆开盘,两天狂销数亿。记者在项目开盘当天也曾来到现场,亲眼见证了上千 客疯抢豪宅的狂热局面。豪宅盘竟遭遇如此疯抢,让业内外在惊叹不已的同时,不禁想探寻一下背后的原因。

有资料显示,10月份以来,广州楼市成交呈量价齐升趋势,购房者入市积极性也继续提高,改善型买家在积极的政策支持下加快出手,而刚需买家亦抓紧楼市“筑底”良机入市。天河北全新豪宅项目——恒大御府于11月29日惊爆开盘,两天狂销数亿。记者在项目开盘当天也曾来到现场,亲眼见证了上千 客疯抢豪宅的狂热局面。豪宅盘竟遭遇如此疯抢,让业内外在惊叹不已的同时,不禁想探寻一下背后的原因。

近期楼市政策利好频现:从9月30日人民银行和银监会正式宣布限贷松绑,限购政策全面放松,到11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 不断为楼市注入暖风,而纵观过去几次银行降息,带来的都是新一轮楼市升价风潮。

认为,利率直接与购房者的贷款月供成本相关,首付和月供成本是决定购房者出手购房的两大重要因素,本次降息与楼市新政的叠加将会为贷款购房者减负,促进购买需求持续入市,为年末楼市升温带来利好。可以说,政策放松是恒大御府热销的主导性因素之一。 

稀缺地段 价值认同

恒大御府位于广州大道北 3号线梅花园站,雄踞城市中轴之上,依傍天河北繁华商圈,地段价值稀有,且广州 的豪宅项目早已缺货多时,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恒大御府一经入市,即引起了豪宅客的强烈关注,很多客户都是奔着项目的稀缺地段而来,开盘当天的火爆场面也早在预料之中。已经成为恒大御府准业主的李先生表示,“ 地段的楼盘以后会越来越少,现在再不出手,以后有钱也买不到了。”  


地段是面子,品质是里子, 品质是恒大御府吸引 客的另一个原因。据了解,恒大御府是恒大地产集团倾力打造的豪宅标杆,在建筑上,秉承恒大精品理念。在装修上,采用超9A奢华装修,从设计、施工到用料,全部与国内外一流品牌企业强强联手,采用国际标准定制, 品牌汇聚,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打造超高品质的交楼标准。在配套上,亿元打造万平凡尔赛园林、明星商业街、白金会所等,更有24 物业管家服务,彰显尊贵品质生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很多客户都是恒大的老业主或“忠实粉丝”,他们纷纷表示“相信恒大的品牌”“恒大的质量,我放心”。

此外,恒大御府自开放以来,现场每周都有丰富的营销活动,从恒大球星见面会到拉斯维加斯的周末狂欢,每次活动都让到场客户感受到项目 、国际化的社区氛围,为项目的开盘吸引了不少人气。 

销售链接:

恒大御府主推70-180㎡二至四房,送全屋奢华装修, 低密度豪宅,拥省级名校、明星商业街、万平凡尔赛园林。奢装三房,首付仅19万起!本周前十名可享开盘额外 9折,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