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大仙侃户型:番禺有盘依山傍水 户型方正风水佳

——“房大仙侃户型”第八期:招商金山谷

房天下  2014-12-08 16:49

[摘要] 近日,本大仙频频被邀出山,看遍广州东南西北各区房子,阅房无数,可谓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风水宝地尽收本大仙眼里,这一次已是第八次出山了。这一次腾云驾雾来到番禺区,是哪个盘入本大仙的法眼呢?仔细一看,这盘背靠大夫山, 金山湖,依山傍水,体量巨大,实为风水宝地。话不多说,快随本大仙一探究竟。

编者按:“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房不在大,户型好则明;孰是靓室,唯吾评析。”我是来自蓬莱仙岛灵宅山的房大仙,经过百世轮回,世世建房,终修成正果。如今决定出山评房,为世间求房者把关,毕竟户型好坏与家宅凶吉相连,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近日,本大仙频频被邀出山,看遍广州东南西北各区房子,阅房无数,可谓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尽收本大仙眼里,这一次已是第八次出山了。

这一次腾云驾雾来到番禺区,是哪个盘入本大仙的法眼呢?仔细一看,这盘背靠大夫山, 金山湖,依山傍水,体量巨大,实为。话不多说,快随本大仙一探究竟。

此便是招商金山谷,体量巨大,乃招商地产打造,在此已盘踞7年。 让本仙满意的是,它坐拥三山一湖自然景观,西面 飞鹅岭,西北面即是金山湖,正南面为大夫山森林公园支脉,还有私家山顶公园,堪比本仙的灵宅山,凡人居住于此“金山谷”,寿比本大仙哇。

金山谷山水得天独厚,凡人居住于此,采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灵气仙气财气运气滚滚来呵。本大仙实地走一趟,其大户型方正实用,走廊少,使用 。在广州看房多年,出山数次,如此内外兼修之地深得我心。

宝盘热线:400-890-0000 转654900

明星户型105㎡:双阳台、主套房

说到户型方正,本大仙教你几招,让你一眼辨别好户型。一般意义上的户型方正就是指户型的进深与开间之比合理,进深与开间之比一般介于1:1.5之间较好。而好户型除了户型方正之外,更有六大原则: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公私分区、通透良好、动线合理、尺寸合理。

那招商金山谷的户型是否满足这几条呢?且听本大仙给大家详细点评。以105㎡三房户型为例,该户型方正,每间房大小适中,客厅开间3.8米,实用大气。客厅、房间做到动静分离,厨房、饭厅分而不离,功能分区集中,并与其他功能区明确分开,空间实用。

不知各位看官注意没,此户型均为南北双阳台设计,卧室全部带飘窗,赠送面积较多。飘窗的好处自不必我这个老头啰嗦了,年轻人喜欢的榻榻米、45°仰望天空、一米阳光、午后咖啡等小资情调可以在此空间一一实现啦!

明星户型129㎡:南北通透、尊贵主卧

是不是还在吐槽大户型房间竟然连大床都放不下?NO Problem!招商金山谷可是厅大房大呢!因为走廊比较少,户型方正之余还做到了高实用率,空间想怎么利用就怎么利用!家具任摆放, 就是这么任性!如本大仙腾云驾雾一般自由驰骋!

129平三房作为金山谷的明星户型,有哪些特点呢?除了拥有105平米三房的 优点之外,它南北通透,2个卧室和客厅全部南向,采光通风佳。客厅开间更达4.2米,实用大气,本大仙可以在里面静心修炼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