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倒计时! 诺德名筑楼王3房95万起拍低至1.1万/平

房天下  作者:刘邱群  2014-11-29 09:41

[摘要] 久等了!11月29日11点,诺德名筑此套 房源将与95万起在项目现场开启竞拍,市场价133万的86平楼王N+1单位,竞拍价95万,劲省38万。24小时倒计时启动,要抢房的网友们赶紧按下面步奏先报名啦!

还记得双11那天的激烈场面吗?11月11日10:00分,诺德名筑正式打响广州房天下 枪;10:05分,5165人抢筹,完成43% 目标;系统放开区域限制,仅10秒!仅仅10秒!57%份额,48.4万瞬间被秒杀。404人参筹,85.9万 目标以闪电般的速度完成。

久等了!11月29日11点,诺德名筑此套 房源将与95万起在项目现场开启竞拍,市场价133万的86平楼王N+1单位,竞拍价95万,劲省38万。24倒计时启动,要抢房的网友们赶紧按下面步奏先报名啦!

手机版扫描下方二维码竞拍报名》》》》

诺德名筑竞拍房源详情400-890-0000 转 683711

市场价:133.4万

起拍价:95万

折扣:7.1折

房号:2号楼5层08号房(2-508)

户型:两房两厅一卫洋房(N+1设计,实际可改造成三房)

面积:85.82㎡

竞拍时间:11月29号11:00

户型点评:该房源有两个的特点,一是N+1百变创意户型设计,赠送的阳台空间可以直接改造为房间,二居变三居,空间实用率大大增加了,据说实时规定,N+1户型这种设计已经被禁止了,这种稀缺产品是个少一个了。



第二个特点是,此户型所有房间的窗户设计,均为全阳台式的大飘窗。大飘窗有什么好?首先肯定是房间内的通风透气以及采光性会极佳,其次如果再稍加改造下,例如弄个榻榻米什么的,还能把房间空间扩大呀;再则,一时半会小资情调上来,也能坐在飘窗那,一杯飘香咖啡一缕阳光神马的,要多有情调就有多情调,是不是!

而且,整体来看,此户型布局上也都还合理,例如动静区分开,注重主卧私密性等都做得妥当,稍有不足的局限于本身面积的不大,只有1个卫生间,若跟老人家和孩子都住一起的话,可能在使用卫生间上会稍有不便。但对于刚需族来说,一个不足90㎡的空间就能有3个房间,不出百实现三代同堂的生活,那点小瑕疵还是忽略了算吧!

竞拍流程:

1、 进入诺德名筑房天下拍页面》》》》点击进入

2、 第二步:点击我要竞拍

6、竞拍当天出价竞拍

活动结束后,由房天下通过系统解冻保证金(1、支付宝马上到账;2、银行卡三天内到账;3、信用卡30天内到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