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年 竟然“三不租”? 细分 租赁大有市场

新快报  2014-11-29 00:00

[摘要] 近期,位于海珠区和白云区面向年轻人的新潮 项目被曝光后,引来不少好奇的目光。正在途家、私享家等连锁经营的度假式家庭 不断在广州的 项目中扩大版图时,这种原本最不起眼的仓库、工厂等改造而来的 却让人耳目一新。

评论

●著名商业地产策划人许悦玲

近期,位于海珠区和白云区面向年轻人的新潮 项目被曝光后,引来不少好奇的目光。正在途家、私享家等连锁经营的度假式家庭 不断在广州的 项目中扩大版图时,这种原本最不起眼的仓库、工厂等改造而来的 却让人耳目一新。

单位来头不小,其投资者之一还有著名的IT人。位于海珠区的you+国际青年 的定位是给刚刚毕业、漂泊在外地寻求发展的年轻人。 无论从装修设计,还是内部设计都十分“装逼”,不乏各种酷炫、格调和简约温馨的细节。甚至 单位还很挑客,直接提出“三不租”——45岁以上的不租,带孩子的不租,不爱交朋友的不租。不明就里的人肯定要嘀咕,这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不过,其实从 的“三不租”规定也可以看出, 主要就是面向还未成家立业的年轻人,并且精明的投资者认为,他们就是的客源,只要专注做这个市场就行了。就像高端的国际服务 一样,高昂的租金门槛就限制了 的客源主要是企业高管、外籍高级商务人士等,也保证了 居住者的高素质。

同时,话又说回来,相比高端的服务性 ,青年 并不是说一定就是低端,一个二三十平方米的单位,月租也要2600元左右,相比一般的居民小区出租屋来说,价格也一点都不便宜。服务性 有各种人性化的服务为单位增值。而青年 则是另辟蹊径,为年轻人在自己家中提供各种聚会、交流场所和一个符合他们个性品味的家,因而也一定能够吸引到特定的人群。

可能正当现在众多的 项目在发愁如何向买家推销自己之时,他们应该从项目的规划建设之初就好好想想,如何为未来的租客创造一个适合他们的居住环境,以后怎样维持一个整体的经营。相比起由仓库和工厂等改造而来的 项目,新建的 项目有理由做得更加出色。当然不是在此之后就马上出现N个复制版的青年 、年轻人之家等项目,租客人群做精准定位和分类可以,除了年轻人,希望子女能在家门口就得到暂时托管的年轻夫妇、希望有更多人陪伴消遣解闷的老年人……都可以成为细分对象,总之, 租赁的市场都是大有可为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