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落实责任到个人 保障安全齐努力

——佳兆业物业广州分公司召开“百日安全无事故”动员大会

中国网  2014-11-28 13:51

1

安全是物业管理的基石,佳兆业物业广州分公司一直坚持把安全放在日常工作以及专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广州公司安全工作,杜绝年底年后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佳兆业物业广州分公司启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并进行责任状签订及动员大会。

1

每年11月份到第二年3月份都是佳兆业物业“百日安全无事故”主题活动时间段,整个活动由安全督察部主导策划。今年佳兆业物业广州分公司“百日安全无事故”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后。为了保证活动效果,让安全工作意识真正深入每个员工心中,佳兆业物业广州分公司特举行了百日安全无事故”动员大会及责任状签订。首先,安全督察部就整个活动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成果展示阶段各项目、各部门应做的必做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向大家再次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把“安全”二字始终放在心中,真正做到此次活动安全“零”事故!为了确保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各项目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现场签订安全责任状,各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定将按照公司部署和各项目不同特点,重抓风险区域、重点区域,不忘常规工作,借着“百日安全无事故”这股东风,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公司各项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