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埔上周成交251套 2盘拉动区域成交上涨34%

房天下  2014-11-27 00:00

[摘要] 11月进入尾声,回顾刚结束的一周,哪些楼盘用成交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呢?据房天下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11.17-11.23)全市共成交1758套,其中增城的碧桂园城市花园以366套的绝对优势占据第一宝座,分列第二、第三的君和名城花园和万科东荟城均来自黄埔。

11月进入尾声,回顾刚结束的一周,哪些楼盘用成交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呢?据房天下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11.17-11.23)全市共成交1758套,其中增城的碧桂园城市花园以366套的优势占据宝座,分列第二、第三的君和名城花园和万科东荟城均来自黄埔。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阳光家缘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整理

黄埔近来在科学城、中新知识城、区府等板块新盘不少,市场关注度颇高。上周黄埔成交251套,环比前一周187套上涨34%,而拉动黄埔区成交上涨的2个热盘就是在上周十大销量热盘中跻身前三的君和名城花园和万科东荟城,分别以89套和59套的成绩位列黄埔区域成交前两名。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阳光家缘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整理

君和名城花园:成交89套

   中鼎君和名城小区内景观

动态:中鼎君和名城位于老黄埔区政府旁,临近地铁五号线大沙东站。项目所在地车水 ,汇集了惠润广场、沃尔玛、黄埔新天地、大沙地商业街、大沙综合批发市场等。目前君和名城在售75-120㎡二至三房,售价为16000元/㎡起,现参加房天下优惠团购可享1万抵8万。

电话:400-890-0000 转 805720

万科东荟城:成交59套

万科东荟城

动态:项目位于在修建中的6号线二期香雪站旁的开源大道上,和万科金色梦想“包围”香雪地铁站而建。东荟城拥有超过2万㎡万荟商业广场,将来会入驻的商家如麦当劳、肯德基、华润万家等商业,极大的方便了业主。目前在售85-100平方米三房和123、140平方米四房单位在售。均价14000 元/平,房天下团购2万抵95折、首付18万起。

本项目参与房天下渠道电商,拨打以下电话获取你的专属置业顾问:

何家铭 13609770442,刘业威 15384493733 ,罗小明 15986316556

雅居乐 富春山居:成交17套

动态:销量排名第五的富春山居,是本次上榜的高端项目,而该项目也一直以来都是广州实时热门销的豪宅项目之一。作为天河周边山居豪宅, 20可到珠江新城,同时富春山居也是地铁6号线2期黄陂站上盖物业,因此长期以来也吸引了不少来至天河的客户。项目目前在售的133-199㎡的三至四房,该户型较为适中,价300万/套起。目前认购3万抵93折优惠,首付15%。另通过房天下成功购房可获3万房天下补贴。

电话:400-890-0000  635170

万科金色梦想:成交9套

万科金色梦想

动态:万科金色梦想距离万达广场、大壮国际广场、高德汇这些商业项目很近,商业、交通均能满足刚需买家需求。而在小区内部,项目也配备了幼儿园、儿童活动中心、老人活动中心。项目在售65平米两房、74 -85平米三房和95平米三房,项目小户型的选择较多,对刚需买家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其中,65方两房和77方三房这两个户型紧凑实用,三房一厅还带入户花园<>,性价比很高。项目均价1.3万/㎡起,首付低至25万。

电话:400-890-0000 转 647207

黄埔其他热盘推荐:万科幸福誉

动态:万科幸福誉是货真价实的楼盘,2016年将开通的地铁14号线知识城支线知识城南站将其中一个出口建在万科幸福誉前。项目小区内设置有初中、小学、幼儿园12年教育配套,还拥有自己的“万科里”,从饮食、管家、健康、学习等多方面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现已引进华润万家、喜士多等商家。项目现推出70㎡两房、85-95㎡三房,价格8字头起,团购可享1万抵5万优惠。

电话:400-890-0000 转 8071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