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豪园非毛坯湖景洋房 你的居家投资之选

房天下  2014-11-20 15:11

[摘要] 碧桂园豪园在增城乃至全广州已经积累了一大批追随者,在这批追随者的眼里,碧桂园豪园代表着精耕细作和不断求新的宜居大盘。从销售业绩一直位居增城前列看得出,豪园的房子受欢迎的程度。周边利好不断和超高的性价比,让它成为居家投资的不二之选。

碧桂园豪园在增城乃至全广州已经积累了一大批追随者,在这批追随者的眼里,碧桂园豪园代表着精耕细作和不断求新的宜居大盘。从销售业绩一直位居增城前列看得出,豪园的房子受欢迎的程度。周边利好不断和超高的性价比,让它成为居家投资的不二之选。

发展所向,利好不断

回顾碧桂园豪园自2010年开盘以来的辉煌战绩,每一步都离不开购房者的深爱与热捧,豪园也在这种热捧中奠定其居家置业人群巅峰作品的地位。为什么大家如此钟情豪园?据许多在购房者反馈,他们首先看中的是区域的发展方向,增城未来向南发展,挂绿新城是未来的城中心。碧桂园豪园正好位居挂绿城央,周边交通资源、商业资源、生活资源越来越丰盛繁华。而且重磅利好不断,三甲医院和新城大道扩建工作顺利开展,低碳总部园9月已奠基,未来将引进数万高技术人才,广惠高速规划迁至在豪园南边,未来到广州、深圳只需半,生活更加醇熟。

碧桂园豪园
天赋自然,享绝美水景

天赋自然,绝美景观洋房

据悉,很多楼盘都有实用3房,但像豪园林湖苑7号楼这样三面环水的实用3房真是少之又少。豪园102-119㎡非毛坯湖景三房,它东望58亩千鹤湖,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南望花园景观游泳池,时刻享受夏威夷般度假生活;北瞰7000亩挂绿湖,心旷神怡、美景无限。天赋的自然生态美景与碧桂园22年造城精粹的完美融合,宜居生态大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真是投资置业的综合。

生态宜居大城,品质不二之选

位居增城挂绿新城核心的碧桂园豪园,拥有4年醇熟的生活配套,休闲、购物、娱乐等一应俱全。社区内拥58亩天然千鹤湖、60亩荔枝康乐公园,碧桂园小学、幼儿园已开学,家门口享国际双语教育。11月购房享惊喜多,老带新送“3+3”管理费,客户可到现场了解详情或致电020-32996888咨询!

豪园项目地址:广州增城挂绿新城碧桂园•豪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