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海前10月业绩过千亿 华南销售占三成

房天下  作者:熊梓含   2014-11-20 12:06

[摘要] 中海作为内地指标性房企之一,其业绩自然备受关注。11月11日,中海地产公告显示,今年1-10月,中海系累计合约物业销售约为1189.34亿港元(939.34亿人民币),相应累计楼面面积约为772.17万平方米。

房天下讯 年关将近,盘点房企销售规模的日子不久将至。中海作为内地指标性房企之一,其业绩自然备受关注。11月11日,中海地产公告显示,今年1-10月,中海系累计合约物业销售约为1189.34亿港元(939.34亿人民币),相应累计楼面面积约为772.17万平方米。

此外,于2014年10月31日,中海系录得已认购物业销售约为90.09亿港元,预期将于往后数月内转化为合约物业销售。据了解,中海地产今年前9月揽金1118亿港元已超过年初定下全年销售港币1000亿港元的目标,故今年8月上调全年销售目标为1200亿港元。

华南销售占三成

公告显示,2014年10月,中海连同其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合约物业销售金额约为133.44亿港元,而相应的楼面面积约为98.12万平方米。分区域来看,10月合约物业销售位列前三位的分别是华南、华东及华北区域,销售额为37.55亿元、18.30亿元及12.34亿元,已售楼面总面积为31.06万平方米。

中海誉城:萝岗山水大盘

观察上述数据不难发现,在中海10月份销售额里面华南区域比位列第二的华东区域多出一半以上。对此,有熟悉中海的分析师透露,华南区域最主要的销售来源便是广州和佛山。在广州中海的项目中海誉城,今年4月首发新品开盘,推售的4栋楼在3个多内基本售罄,创下了中海誉城第六次“日光”的记录。

中海誉城所处的开创大道与开源大道交接处位于科学城东部,该板块名盘云集,周边有万科金色梦想、万科东荟城、越秀岭南雅筑等楼盘,而项目总开发面积达112万平米,总户数达七千套的规模使得中海誉城成为该片区的大盘。

据介绍,中海誉城现已有4000多户业主。该楼盘由南苑和北苑两大部分组成,社区内带有两座自然山体,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规划为业主的私家山林公园。楼盘南向视野无遮挡可望山景,北向望西陂河,可谓是“依山傍水”的。不少看楼客看完现场环境后,往往便会作出购买的决定。

中海业绩 中海誉城 萝岗楼盘

中海誉城交通配套图

萝岗核心居住板块配套成熟

由于受到楼盘集聚效应和自身百万方大盘的优势,中海誉城周边生活及交通等配套已趋于成熟。

市政配套

作为科学城首席规模大盘,项目在商业及教育配套方面得到了政府大力支持。拥有广州最的国际级体育馆配套,如投资1.2亿的萝岗区少年宫,包括被誉为“南方鸟巢”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广州国际网球中心和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

商业配套

项目规划了约1.6万平米风情商业街区,充分满足社区生活配套服务需求,目前已有华润超市进驻,其他配套陆续引入。在项目周边还规划有七大商业综合体环绕着,10即可抵达香雪城购物中心(2万㎡商业项目),高德汇、敏捷广场等。

教育配套

刚需客在买房时最关心的莫过于将来子女读书的问题了。中海誉城小区内南苑、北苑各一所省级幼儿园,项目旁即有市政公立小学、初中、高中可谓一步到位。在南苑和北苑之间还留有一片教育用地,目前已经获批,也将建公立的初高中学校。

中海誉城 黄埔刚需盘 黄埔买房

中海誉城小区内景观

户型:户型多样 目前主推66平两房和87平三房

中海誉城的户型多样,从33平至139平一房至四房不等,目前主推66平两房和87平三房。其中66平两房为小区内南向两房,拥有超大阳台,山园风光尽收眼底。87平三房也为南向,紧凑实用,配有双阳台和书房及南向主卧。

交通:地铁六号线【香雪站】旁,门口有轨电车4号线始发站可无缝接驳地铁(规划中),12条交通线路已经开通,约半至天河。

优惠:2万享95折

点击报名看房团://newhouse.gz.fang.com/house/kanfangtuan/detail_13462.htm

中海誉城置业专家:

刘大房:13825156230    袁二房:13427570433    梁三房:15626090368

梁四房:13502456847    赵五房:135127763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