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东自贸区获批在即 南沙潜力地铁大盘成焦点

房天下  2014-11-18 15:53

[摘要] 据主创团队由知名记者合心组成的微信公众账号“识局”实时爆料:“广东自贸区、天津自贸区、福建自贸区最快将于周三公布相关消息。敬请期待。”不过此公布时间暂无官方证实。若消息成真,南沙楼市将再度迎来新高,而目前南沙仍有“8”字头地铁盘,正是置业南沙好时机,日后坐等升值。

房天下讯 据主创团队由知名记者合心组成的微信公众账号“识局”实时爆料:“广东自贸区、天津自贸区、福建自贸区最快将于周三公布相关消息。敬请期待。”不过此公布时间暂无官方证实。若消息成真,南沙楼市将再度迎来新高,而目前南沙仍有“8”字头地铁盘,正是置业南沙好时机,日后坐等。

快讯:广东自贸区最快将于下周三公布相关消息

各方传言四起自贸区真的不远了?

早在11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作经济形势报告时就说,中国(广东)自由贸易园区很快就会得到批准。而此前多家媒体网站相继报道,粤港合作联席会在广东召开,接近广东省政府的权威人士透露,会议讨论粤港澳自贸区事宜,且自贸区申报目前已获各部委审核同意,待国务院批准。

徐少华在经济形势报告中还透露,要积极联合港澳,加快推进南沙、前海、横琴三个粤港澳紧密合作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认真落实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行动计划,今年内通过CEPA基本实现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

根据实时消息,广东自贸区将包括广州南沙新区、深圳前海新区、珠海横琴新区以及广州综合保税区,总面积达931.385平方公里,到2020年可开发面积为295.385平方公里,远大于目前上海自贸区所规划的28平方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资本市场有关福建、广东和天津的相关股票大涨,外界就有人猜测应该是资本大鳄听到了风声,于是大举进军这个领域。

从近期各个高官公开表态以及民间传闻来看,自贸区真的不远了,静候好消息呗!

置业南沙央企地铁盘 仅8300元/平米起

南沙保利城 南沙买房 保利置业项目 星期8小镇

南沙保利城区位图

而置业南沙,由于距离中心区较远,地铁盘当然是购房者们的。距离地铁又近,环境又好,生活又方便的楼盘更是不可多得。南沙保利城是央企保利置业集团进军新区南沙的重头戏项目,定位为全方位清新、活力、新鲜生活享受型大城。

项目拥有百万方总规划建筑面积;17万方开放型的保利公园;2000方高端运动会所,内有恒温泳池、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运动设施。另拥有9万方山体资源;2.5万方原生湖泊;2公里水岸,生活大城一应俱全。

价格:8300元/平起 带2500元豪装

主推户型:66-76㎡的二居及89-115㎡的三居

优惠:1万抵95折优惠

免费报名看房团//m.fang.com/houseinfo/gz/2812171162.html


区位优势:4号线地铁口 高端消费人群集聚地

项目紧邻地铁四号线黄阁汽车城站,扼守广州到南沙的门户位置,并处于新区规划的教育培训、高新科技区核心。以超前的区域价值和优越的地理环境共同筑造新区门户城。若南沙粤港澳自贸区获批,项目所在地片区将成为人流集中地,将汇集各方高素质人才,南沙保利城将为这一批客户提供相应的高端住宅。

拥有地铁口的区位优势,楼盘周边的生活配套自然趋于成熟。好又多超市、新谊家百货、新大佳百货商场、天汇百汇等商场、新鸿基市场、新城肉菜市场等完全能满足业主购物的需求,生活十分方便。

户型优势:设计方正舒适 使用率高

南沙保利城目前已开放的样板间有76平两房单位(B户型)、105平(E户型)和115平(E户型)三房单位,以及135平四房单位(G户型),每个户型均带大面积入户花园,朝向以朝南和南北对流的为主。从户型间隔来看,南沙保利城户型设计方正,实用率8成以上,并且,卧室窗户均以大飘窗设计,将窗外景观放大的同时通风采光非常好。

南沙保利城 南沙买房 保利置业项目 星期8小镇

南沙保利城76㎡两房

国际流行儿童游戏“星期8小镇”登陆南沙保利城

随着南沙保利城的热度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前往看房。近日,国际流行的儿童社会角色体验基地“星期8小镇”也登陆南沙保利城,为前来看房的购房者提供更多新鲜有趣的活动。

南沙保利城 南沙买房 保利置业项目 星期8小镇

“星期8小镇”登陆南沙保利城

参与方式:凭票参与,200元门票限时免费送,请致电索票 400-890-0000  809802

活动时间:11月22、23日,11月29、30日 9:30-17:00 11月的周六日都被它承包了!

活动地点:南沙保利城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